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湖滨道三店“霸王餐”(Miss Sth | JOOCE花田果时 | 一坐一忘)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湖滨道

大众点评吃货节搞的活动实在是太好了,这两天天天白吃白喝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(绝对不是广告,活动今天就结束了。)

第一家,Miss Sth

蛋糕店,走的是创意路线,有不少猎奇的蛋糕,什么味增、啤酒、腐乳统统都可以放在蛋糕里。

【玫瑰腐乳芝士蛋糕】颜值不错,粉粉的。顶层的奶油很轻盈,能吃出奶香味,还有柠檬的酸味。中间的芝士蛋糕明显能吃出腐乳的味道,咸咸的,搭配起来居然不觉得奇怪,芝士味也很浓郁。最下的饼底,比较硬,是甜的。整体搭配起来层次蛮丰富的,还不错。一整个蛋糕量很大,很实,如果自己点的话可以点半个。先吃了蛋糕晚饭都吃不下了。 

【粉矿】含酒精饮料,渐变色不错,但店员提醒需要混合均匀再喝。朗姆酒+水蜜桃汁混合而成。因为我不喝酒就尝了一点点,没有酒精那种呛人的感觉,但能喝出酒的苦味,对于不喝酒的我能顺利的喝下好几口,水蜜桃味也很明显,而且没有奇怪的香精味。喝完以后会感觉口腔明显有残留的酒味,开车恐怕是不行吧。

这家霸王餐其实是因为之前被公众号盗图,联系协商以后给予的补偿。盗图事件回顾戳这里


第二家, 一坐一忘 直接更新在之前的文章里了。

因为吃了蛋糕就只点了两道菜,其中一道还是吃货节换的免费菜。


第三家,JOOCE花田果时

坚果做的饮品店。这家店在推广时用了坚果奶茶这个概念,也许是为了方便大家理解。其实里面没有奶、奶粉、奶精等,完全是用坚果(腰果、核桃、夏威夷果)打出来的有奶的口感和颜色。 概念比较新颖,而且据说不会胖。即使没有戳到免费的,也打算来试试看。

吃货节送的是【天然椰子水坚果奶茶】没有问我们甜度,估计就是全糖了,我觉得可以半糖,全糖有点甜。椰汁味道很天然,坚果奶有沙沙的口感,坚果味道很浓,喝起来的质感真的像奶的感觉呢,挺神奇的。虽然分在奶茶类,但没有喝出什么茶味。

后来店家回复说这一款本来就没有加入茶~我回复说如果菜单上区分一下就好了。结果第二次去的时候,菜单改了!有茶无茶的分开了!真的听了我的建议吗,好评哦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