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导航

这个页面是用来方便大家和我自己查找过去的文章的,部分链接只能网页版使用,手机版导航缓慢更新中,手机能用的标记

*还没有√的标签也可以通过归档页手动筛选查看 


上海商圈导航(手机可用):新天地商圈合集  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  静安大悦城   静安寺/南京西路商圈   五角场&大学路  淮海路商圈/陕西南路站


标签导航 (手机APP能用的标记√未标记的标签只能通过网页版筛选)

按地区

上海(除了上海其余都是旅行去的地方啦,边走边吃。) 

江浙地区:南京  苏州  杭州  绍兴  宁波  扬州  舟山

国内其他:广州  成都  厦门  福州  武夷山  武汉

国外:日本√   韩国


按菜系

日料√  韩料√  东南亚菜  印度菜/中东菜

西餐√  意大利菜  法国菜√  西班牙菜√  美国菜  墨西哥菜  北欧菜√    德国菜√   英国菜√   拉美菜系√

苏/浙/本帮菜  川菜√  粤菜  闽菜   徽菜  湘菜√   西北菜  云南菜  台湾菜  湖北菜  贵州菜  新疆菜  潮州菜  中原菜   桂菜  藏餐  赣菜   


按类别

主题餐厅√  火锅√  烧烤√  海鲜√  素菜

粉面馆√   日式拉面   小吃  简餐快餐  轻食

甜食  冰淇淋√  蛋糕面包  茶饮   


米其林   上海2020米其林指南  上海2019米其林指南  上海2018米其林指南  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 

米其林三星(暂无)  米其林二星  米其林一星  米其林必比登推荐  米其林推荐


其他TAG

艺术印象在魔都  展览  旅行  摄影  


⭐️关于我:

微博:@汐月汐_美食repo  大众点评: @汐月汐   马蜂窝:@汐月汐 

开这个博完全是出于个人爱好,非商业非职业。这并不是一个推荐美食的博,更不是摄影博,只是一个流水账式的吃货日记而已。真实记录,有好有坏,无论好吃还是不好吃,吃并记录生活,就是这样。以后回头看看大概会很有成就感吧。所有REPO均为主观感受,仅代表个人口味,自娱自乐为主,希望求同存异。

在点评写的时候几次三番被脑残说是店家的托,还是自己的地盘安全呀,我也经常遇到好评的店铺但我觉得很难吃的,我也没说人家给好评的都是托啊,口味本来就是偏主观的东西,所以重要的话再说三遍。

【所有REPO均为主观感受,仅代表我自己的口味。】

【所有REPO均为主观感受,仅代表我自己的口味。】

【所有REPO均为主观感受,仅代表我自己的口味。】

#附个人口味偏好:爱吃辣重口味,不爱吃甜,最讨厌白醋老陈醋,最喜欢柠檬,不喝咖啡不喝酒。


⭐️关于评分系统

最开始是在水印上打星星,后来是直接加入了单项星级和总评。给大家一个参考标准吧。总分5星,3星是及格线,也就是说不到3都是差评。3-3.5能凑合吃,3.5-4还不错,4以上很优秀。有些餐厅发挥不稳定,可能两次用餐会相差巨大,所以我的分数也只能作为参考啦。一般给4.5分以上的餐厅就是吃过多次一直稳定才会给出高分。另外分数会考虑价格因素,所以人均50和人均500,标准肯定有所不同。

关于人均价格的问题,有不少人问过我为什么不写多少钱。其实是这样的,互联网这么发达,大家可以随便搜索到餐厅的人均价格。我和饭搭子们胃口都比较小,常年拉低人均,所以觉得这个价格参考价值不大,还是点评网的更准一点。


 >>>写在开博一周年。

这个博客开了一年了,一年坚持做一件事情,挺不容易的呢。回顾最早的文章都是几句话就结束了,现在吃的时候会更用心吧,好吃到底好吃在哪儿,不好吃又是哪里不好,感觉我越来越啰嗦啦。谢谢关注我的和还没取关我的各位。

今天做了个Logo,以后就用新水印啦~星星代表对餐厅的评价,满分五颗星,口味比重占的较大,会考虑性价比,就是有没有做到这个价格该有的水平,同样的食物卖50和卖500标准肯定不同。环境服务也会有小量影响。算是综合评分吧。仅代表个人口味,自娱自乐为主,求同存异。

 >>>写在2018.7

从15年10月份开始写的,这么算的话也快三年了,我知道美食在lofter其实是个小众频道,一路走来到现在能有1W+粉丝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。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支持。其实在微博我也在写一样的内容,然而微博在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只有100+粉丝,对比之下Lofter平台对小透明真的太友好了。最后希望自己以后能写得更好一点把~


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,喜欢就多给我点小爱心嘛~不然我会以为你们都是僵尸粉的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00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