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挂盗图狗,第二弹。首发于LOFTER的文章

其实并不希望这个变成一个系列。

盗图公众号:上海去哪吃。

联系我授权一下又不会死,非要偷。图片上打了ID和博客地址,想联系我完全没有困难吧。

第一弹传送门

会去投诉,后续更新在本文。

1.去围观了下该公众号,发现居然找不到这篇文章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我留言已经秒删。目前只有点评头条能看到该文章。

2.4/27晚上六点多点评回复说10分钟内删除,结果过了一天文章还在,截止删除前热度已达4.5万。公众号留言没有回复。

3.评论区又发现一位被盗图的(图2)。果然图全是偷的。

4.联系公众号相关人员,对方回复称“确实很恶劣”然后没有再回复,没有道歉,也没有告知后续如何处理。

5.5/2点评头条再次回复称文章之前已经下架,但因产品关系依然显示,目前已经完全删除该文章。

6.5/4上海去哪吃工作人会回复称,图不是他们公司盗的,上面的水印来自【深扒魔都】,且说话含含糊糊,先说"上海去哪儿吃"有两家,盗图文章不是他们家的,后来我截图了证明以后又说是“深扒魔都”盗图(见水印),但点评头条最下面标注的公众号好账号明明是他们家。然后就不再理睬了,呵呵哒🙄🙄🙄。 

于是更新一下另一家盗图狗的盗图证据咯~图3。

7.后来经本人调查,【深扒魔都】与另一家名为【上海去哪吃】的公众号实为一家公司运营。那么上一条的回答可以解释通了。问题是这两家难道不是对家?居然还转载对方的文章?也是醉醉哒!

8.已经与楼上两家公众号的负责人员联系,公众号负责人在一小时左右给出回应,道歉并且表示赠送霸王餐名额作为补偿,态度不错。而且还把整个事情完全解释清楚了,答案是这样的:点评头条把两家同名公众号文章搞错了,张冠李戴,我看到以后,误以为是第一家公众号盗图,其实他们是清白的。实际上是第二家公众号盗的图,然后他们居然给自己的死对头洗白了,但表示他们是山寨号,自己才是正牌的【上海去哪吃】。这就解释了第6第7条到底是怎么回事。但是第6条那家公众号一直不理不睬,自己也不把事情解释清楚,真是无语,当我搞清以后已经向该公司负责人道歉,但对方依然不理不睬。

9.5/11收到作为补偿的霸王餐,5/16日顺利兑换。事情到这里算结束了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