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先给支持我的小伙伴说几句啊,大家留言我都看到了,谢谢大家。其实平时每条留言我都有看的,但我经常除了说谢谢不知道回复啥,然后光说谢谢又觉得好敷衍,有时候就没回。总之,爱你们哟😘!

关于盗图的事情我也很无奈,被我发现的只是正巧看到了,没发现的也许更多,而且一定还有其他作者的图被盗,我一个人势单力薄也做不了什么。但绝对不会因此就再也不发图或者水印打满图片,这对其他小伙伴是不公平的。那些恶心的盗图狗大家记好小本本,不要去给他们贡献流量就好了。

The PHO Store #坐标:上海 西康路南阳路

越南河粉。路边的一家小店,味道不错。

【牛肉片+牛肉丸河粉】推荐。汤底味道很浓郁,除了牛肉味,还有清甜的味道,可能是放了蔬菜一起煮出来的。河粉的浇头可以自选很人性化,牛肉片和牛肉丸都不错。河粉口感也很好。柠檬用的是青柠,味道很香。标配的公鸡辣酱也有,好评。

【鲜虾干檬粉】比较清爽的一款拌粉,大虾很新鲜。底下有很多蔬菜,感觉比较健康。不过吃多了有点无聊,后来加了好多辣椒酱。

【椒盐鸡翅配青柠辣酱】推荐。鸡翅汁水足,酸辣蘸酱很好吃,上面的干辣椒圈辣爆啦,不应该作死尝试。

汤底可能是吃过的PHO里面最浓的,特别好喝,有机会想再刷。但回来以后略有口干。

>>>>>>>>>>>>>>17.8.20二刷补充

【柚子沙拉】全素的沙拉,柚子为主,还有黄瓜、洋葱、薄荷叶、花生碎等等,酸甜口味,蛮清爽开胃的一道菜。

其他就是和上次一样的河粉与鸡翅,一如既往的好吃,很喜欢。


其他PHO店:L.A PHO   B real小真雕越南馆   西贡妈妈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