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西贡妈妈 #坐标:上海  日月光中心

越南菜。我一直都蛮喜欢吃越南河粉的,吃过的几家河粉味道也都不错,好像没有哪家不好吃的。这边桌上有公鸡辣椒酱,越南粉标配~说明很正宗吧。

一开始翻菜单觉得选择不多,大部分都是主食,不过点点还是点了一桌子,图上那些东西四个人还没吃完最后。那天状态不佳,所以对吃的印象不太深,简单写写吧。

【火车头河粉】58一碗,碗很大料很足,肉很多,真材实料的,拍照的时候已经拌开了,肉都在下面。味道也很好,但是少了柠檬啊?越南河粉怎么能没有柠檬呢! 

【椒盐鸡翅】椒盐原来是在外面要另外蘸的,直接撒上不是更好吗。味道还可以。

【鸡肉色拉】真的好大一碗啊,如果一个人点一个当主食可能都吃不完的量。

【越南年糕】有甜味和咸味,选的咸味就是白年糕上面放了一块鸡肉而已,年糕还是没味道。是糯米年糕比较粘。这个比较一般吧。

【越式炖牛肉】可以配面包或者米粉,味道还可以。

【牛肉三明治】三明治也比想象中大好多呢,感觉也是一个人吃不完的量。开始点菜的时候觉得这边东西价格高,但上来以后发现都很实在。三明治的面包类似法棍,偏硬一点的那种,味道还不错,馅儿有牛肉和店里自制的肝酱,还有好多萝卜丝。

【越南虾饼】最后上的,其实之前就差不多吃饱了。虾饼除了饼,还有三块米粉。比较喜欢鱼露汁,甜辣酱不喜欢。

除了年糕不好吃,其他都还行吧。

 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