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蜀锦香厕所串串 #坐标:南京 夫子庙钞库街(近乌衣巷)

南京吃串串的店特别多,随便找了一家高分店试一下,价格很便宜,一根签只要8毛。没抱太大希望,但却是让人惊喜的味道。要不是环境稍微普通了一点,我就给五星了。这家店营业到0点哦,夜游完夫子庙再来也有的吃~

【串串】推荐。食材非常新鲜,这是最难得的地方,鸭胗鸭心都毫无腥味,鱿鱼也是新鲜的而不是发过的。 推荐麻辣牛肉、鸭舌、鸭心、鸭胗、鱿鱼、金针菇。反正每样都很好啦。 

汤底选了微辣,千万不要小看了南京的微辣,辣度很足了已经。汤底的味道和我吃过的其他家都不一样,有一种番茄的香味(注意是香味,但没有酸味),很有特色。

【冒鸭血】推荐。鸭血切成了粉丝汤里的那种方块,小小的吃起来很方便,口感嫩而无异味,味道比起串串更辣一些。以为鸭血下面会有豆芽之类的垫底,没想到一碗全是鸭血!太良心啦~

【桂花冰粉】推荐。刚看到这个容器的时候确实觉得很掉价,难道是有很多人外卖回去吗。比起常吃的红糖冰粉,桂花冰粉更符合我的口味,因为不会像红糖的那么甜,淡淡的甜味和桂花的香味与爽滑的冰粉特别相配。冰粉外观晶莹剔透,如果换个容器一定很好看。

给高分除了味道都好吃以外,也有性价比的关系,两个人最后一共吃了68(量不止图上这些,后来还加了一些串,还有饮料),支付宝还给打95折,性价比满分。

这家的食材可以说比我在上海吃的任何一家串串都好,之前每家总有几个荤菜串是有腥味不太新鲜的,这里一个都没有!当之无愧的成为我心目中冷锅串No.1。

冷锅串合集(上海):热血串逗   红料理   付**在成都   传辣   串说故事2  串说故事1   魔签麻辣料理馆   兔当家  

(文章被屏蔽了好久,为了找敏感词我测试了好半天,终于发现原来是**啊)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