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北海道 富良野とみ川 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拉面竞技馆

京都背脂神  山形有顶天  北海道一幻  东京 面屋武一

拉面竞技馆第五弹,目前吃过的五家里最喜欢这家。这家拉面被收录在米其林指南2012北海道特别版中,被评为必比登推荐。特别版不是每年都评的那种,北海道在2012年以后就没有出过新版了,不过有消息说2017年将要出一本新的哦~不知道这家能不能继续在榜。

【石磨中华拉面】推荐。招牌面,面条口感相当好,有嚼劲又有弹性,软硬正正好好,能看见一些颗粒在里面,吃到最后也完全不会胀烂。汤底非常鲜美,感觉像酱油鸡汤,个人还是偏爱这种清澈的汤底,所以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口味。上面的叉烧肉有炙烤过的香味,而且没有过于酥烂,微微带有弹性,不肥腻,蛮好吃的。另外脆笋和溏心蛋也不错。非常推荐这一款面。

【富良野酱油拉面(赤)】辣味的酱油面,加了辣椒油和辣椒粉,但是喝汤有点呛喉咙,以至于汤底的鲜味被盖过了,仔细尝的话能喝出鸡汤味。面条自然不及招牌石磨面那么弹,不过也算不错。这一碗的叉烧就偏酥烂,没有另一碗好吃。

这家服务感觉也比其他几家好一些,上面速度也很快,离开时我看到柜台有富良野的册子,看了一下,服务员还主动介绍,说如果要咨询旅游都可以问她们。

目前竞技场排名:とみ川 >面屋武一>>一幻>有顶天>背脂神

大悦城合集☜  

日式拉面合集(仅限电脑,手机需要点下面的导航手动筛选#日式拉面#标签)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