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京都 背脂神 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拉面竞技馆

接上次 第二次来拉面竞技馆,今天排队充值的人数明显少了很多,但是指引做的好差,有一个只收现金的窗口上面只写退卡什么的所以没人,问了一下说现金可以,就没排队。后来吃完看没什么人,又充了一次,想下次来吃。结果那个窗口的阿姨一个劲的说充200充200,我说了充100说了几次,还在跟我说充200,好烦人。充多少钱还要管我?就有一种赶紧多充点,马上要卷钱跑路的感觉,体验好差。所以下周决定周一就去吃掉!两次吃下来还是有些失望的,下次会吃人气最高的一幻,剩下的估计短期之内不会去了。

说一下今天这家背脂神。上次提到这边7家拉面在日本都是高分店,而这家正是分数最高的一家,京都本店分数高达3.62。但是在我这里只能打个2.8。这家拉面主打的是猪油面,无论是拌面还是汤面都是有一层猪油,也怪我没做好功课,其实不太喜欢太油的面。另外因为宣传图片和实物不符,所以也扣了一些分,这种事情在日本肯定是不允许发生的。还有一个溏心蛋不溏心。最后拌面真的咸哭了。以上是主要扣分的地方。

【猪油酱油京都拉面】人气No.1哦。肉只有很小一块,和图片上完全不同,和京都本店更是查了十万八千里,图上的葱也不见了。溏心蛋比另一碗面稍微强一点,但是本身没卤过,是没味道的。这碗面味道还是不错的,汤底蛮鲜,吃到后面觉得有点咸,但是和另一碗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。面条是细面偏软,但不烂,是我喜欢的口感。推荐加一点桌上的辣椒酱,挺香的。

【拌面】和图片上不一样,没有方方的肉,是碎叉烧。边上白白的就是猪油!这个溏心蛋完全是不及格水平,如图。自带一点辣椒不过完全不辣,连花椒也是不麻的,只有一点点香味,炸脆的那种,吃下去也不用担心会麻。就是真的咸哭了,我不止一次说我自己口味比较重了,去博多一幸舍点拉面都会自己选咸一点,这一碗真的是咸哭了,可以想象有多咸!如果不咸,也许还不错。面条和汤面的不同,略宽偏硬。

这家店很明显和京都本店有区别,那边都是两大片肉。另外,连溏心蛋都做不好,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。汤底和面条本身比有顶天强一些。

比起上海其他品牌的日式拉面来说,拉面竞技场感觉价格还是偏高的,所以性价比不高,而且充值卡这种形式体验很差。希望7家里能有吃完还想吃的面吧,目前还没有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