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·大悦城

魔都新地标,楼顶摩天轮~吃喝玩乐约会的好地方~打了旅行tag是因为想把这个地方安利给来上海旅行的小伙伴~

各种展览不间断,比如现在的魔兽展,照片里还有之前的英伦展、张小盒设计展、小王子展等等。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些变化。当然上海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展览了。

新开的北楼顶上有手作一条街,各种DIY小店,油画、银饰、烘焙、木工等等手作体验。同一层另一边是霓虹街(图四),装修十分有特色,主要是餐饮。另外下面6楼有各种生活小物,西西弗书店等,各种创意商店。B1是各种小吃,其余还有各种吃的分布在各处。

下面是之前去过的一些吃的(正片来了.. ★代表推荐的店!

B1   ★辛一·铜锣烧专门店  筑地天丼天壹   泉鲤 摩提工坊 我们这里有鱼 花怡婷   莫顿牛排屋 太郎速食 花怡婷 木仔记   奔跑的猪排      大洋世家·鮨悦    度小月   WOOF皮塔(已关)    WOOF皮塔二刷(已关)    Scream Frozen Yogurt(已关)   米有沙拉(已关)    Salud冻酸奶(已关)

1F Wagas   Green&Tasty   ★食荳集市CHO-COLLECTOR

2F 莆田 

3F ★Gelato Pique Cafe

5F MEIN FRIENDS CAFE&STORE(已关)

6F Aranzi Cafe  潮玩星球(阴阳师主题店)   潮玩星球(恋与制作人主题店)

7F拉面竞技馆 京都背脂神  山形有顶天  北海道一幻  ★东京面屋武一  ★富良野とみ川  东京武藏家  福冈麵屋眞  德岛面屋人生

7F ★麦子季節  Mo-Mo牧场 

8F 赵崽儿川式面品  Petit Pree  Dog House  金刚馄饨还有面  一点盅  ★近矶水产   近矶水产2  ★辛香汇·锦里

9F Alma餐厅  Alma2  大茴香   宋记香辣蟹   UD Burgers&Grill   THE GREEN BISTRO   潮玩星球(Bilibili主题店)

活动:

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展  LINE FRIENDS主题快闪店  蛋黄哥懒得展

其实还有好多店在我开这个LOFTER之前就吃过了,所以就没有图了,再加上吃过分店的就更多啦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