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肥妈澳门美食 #坐标:上海 日月光中心

一个速度的二刷,前几天才在襄阳北路店吃过,一看日月光也有分店就来了。日月光店面比襄阳北路大点,菜单是一样的。但味道我觉得稍微差一点。

【咖喱牛杂】★★★★牛杂一如既往好吃,而且量好像比上次大,这次给了超多我喜欢的牛肚!但是萝卜还不够酥,入味倒是很入味,甜甜的。

【椒盐玉米】★★★明明是咸蛋黄玉米,切成小段比较容易入口,味道还不错。

【自选车仔面】★★★★这次奢侈的选了五种浇头,并且选择浇头分开放。我以为会不同味道的分开呢,其实是五种堆放在一起啦,所以还是串味了呢。点了咖喱鱼蛋、卤水牛筋、劲辣鸡爪、广东菜心、溏心蛋,面条选幼面,汤面。溏心蛋做得很完美,不输日式拉面。汤底选的明明是卤水口味,可上来的似乎是清汤啊,好在清汤也挺鲜。为了味道更丰富,后来还是把浇头里的卤汁浇了一点上去。

【劲辣鸡爪(浇头)】★★★★劲辣果然够辣够爽快,鸡爪是先炸锅的,类似虎皮鸡爪,完全入味,软硬正好,好评。

【卤水牛筋(浇头)】★★★★牛筋的浇头因为和劲辣鸡爪混在一起,也变成劲辣牛筋了,软糯程度没有上次那家把握这么精准,略偏烂了点。味道依旧很棒,而且量好多,吃得过瘾。

味道总体满意,食物火候掌握没襄阳北路店精准。

综合评分:3.6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