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日月光中心&田子坊合集

日月光吃过的太多了,可以搞一个合集了。其实在没开博客之前就吃过很多很多很多次了,从商场开门开始吃。顺便附赠对面田子坊。

之后应该还会整理其他区域的合集,都会放在导航里面,方面查找。

直接点标题可以查看详情,吃过然没在LOFTER发过的我也会写一个一句话的点评。

好了,下面开始。



<<<B2>>>

【★肥妈澳门美食】卤水、咖喱、劲辣三种口味的卤汁都很美味,推荐牛杂哦~

【★廖记棒棒鸡+丸米寿司】 推荐廖记的冷串串,丸米的麻辣蛤蜊。

KFC(北海道冰淇淋)】  供应日本网红冰淇淋的分店之一,冰淇淋可以吃吃,奶为重,偏甜。KFC本身真的很失望,越做越差。

【★韩蹄(已关)】  推荐。韩式猪蹄好好吃。

乐凯撒(牛油果霜)】  只喝了这杯果汁,味道不错。

美仕唐纳滋(已关)】 以前喜欢,现在觉得香精太多。

秦香阁】 高性价比西北菜,工作餐之选。

【NEW BERE新貝樂意式麥風餐廰(已关)】工作餐之选,特别便宜的西餐,没有堂吃过,叫过外卖,感觉意面比较干,不好吃,堂吃应该好点。

【千秋膳房(已关)】台湾菜。当年吃的时候是印象深刻的喜欢,到现在也记得当时最喜欢的菜。 

【家有好面】本帮面,就记得黄鱼面很腥,别的没印象。

【苏浙小品】上海菜的茶餐厅,还可以。

【麟笼坊】吃过一次,印象还不错。

【丸龟制面】刚开门的时候就去啦,蛮喜欢这家的乌冬面,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。

【董记港式烧腊餐厅】挺一般的茶餐厅,曾经大排长队,现在门可罗雀吧。

【宝珠奶酪】当时觉得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店,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网红店的感觉,东西没太好吃,还可以吧。

【塔哈尔】比较便宜的新疆餐厅,还可以吧。

【麦当劳】对麦当劳的热爱程度远大于肯德基,辣翅,鸡排,奶昔,不解释。

【赛百味】健康的三明治,貌似也吃过很多次了,现在偶尔也会买了当午餐,酱必须选西南+烧烤。

【快乐柠檬】喝多很多很多次,爱喝柠檬星人,看着快乐柠檬一路涨价,一路喝过来。

【小杨生煎】喜欢大虾和小龙虾的生煎,各个分店水准会有差异,看运气。可以偶尔来怀旧一下,喝喝全是粉的牛肉汤和生煎。对了,一直觉得小杨生煎的酸辣粉特别香,每次有人点都被香到,有机会要吃一次。

【食其家】日式牛肉饭,便宜但难吃。

正新烤鸭脖 太郎速食 满记甜品 千锤百丸】(除了满记全部歇业) 烤鸭脖发挥不稳定,好吃的时候很好吃;太郎羊肉串、鸡翅嘴馋了就去吃;满记已经沦为阿姨妈妈的聚会地;关门的丸子其实也不错。

Mini Melts(已关)】  开在韩国部队锅德站琪的门口,应该是一家店,冰淇淋和韩国吃的一样,火锅刚开门的时候吃过,觉得一般就没有再去。

首尔焖鲜汇(已关)】并不是很韩式的焖锅,味道还可以,偏咸点。

【★潘达芝士挞(已关)】可爱又好吃。

妙寿司(已关)】小小的寿司店,主要卖加州卷,味道一般般啦。

马爷面将(已关) 】模仿了一兰拉面的隔间布局的四川面,关门了。

【吞云小莳(已关)】虽然不算太好,但是我曾经喜欢过的店,台湾菜。



<<<1F>>>

【★椿风·养生茶饮】茶饮。山药桂花酒酿牛乳,确实不错。

【★Aqua S(已关)】冰淇淋,颜值很高,喜欢海盐味。

茶汤会】黄金桂很不错。

宏烧鸟居酒屋】  日式烧鸟,食材不错,烤制水平不稳定,看运气。

茶丸(已关)】 纯奶纯茶,五彩珍珠、牛油果奶霜有意思。

西贡妈妈】 越南菜,菜量挺大,小吃不小,越南粉不错。

匆匆那年(已关)】 江浙本帮菜,环境太吵闹,味道也一般。

桃源眷村】 环境比较好的上海小吃,价格当然也是好的。

【翠华餐厅】 港式茶餐厅,刚开门的时候各种排队,味道也觉得不错,现在觉得很难吃。

【南小馆】上海茶餐厅,只去过一次,印象中还不错,可以喝到怀旧的麦乳精。

【zhao小jie不等位(已关)】盐烤海鲜之类的。在别的分店吃的时候觉得还不错,但在日月光店吃的那次觉得不怎么样。(这家店和谐的一塌糊涂,只能拼音了,可怕……



<<<2F>>>

YK烧肉居酒屋】烧肉、居酒屋综合日料。出品中规中矩,排队长。

琼州黎民海南椰子鸡(已关)】椰子鸡火锅一般般,炒菜反而更好吃。

又见鱼】烤鱼店但烤鱼不好吃,烤串还不错。

食索SALE&PEPE】  意大利正餐,不错,可以吃吃。

兔当家(已关)】 川菜,兔兔这么可爱,怎么能不吃。

很高兴遇见你(已关)】 韩寒的创意餐厅,菜品颜值挺高,中西合璧,还不错。

边境东南亚小吃(已关)】  东南亚菜,吃的那次印象好,但后来去其他分店觉得退步许多,反正也关门了



<<<3F>>>

【★靓港点】港式茶餐厅,味道不错。

翅品品鱼翅捞饭(已关)】就在隆小宝对面,捞饭味道还行,别的菜不行。

【隆小宝(已关)】宣传说是北京排长队的米粉不知真假,原本比较想吃的一家,后来发现可以叫外卖就没去堂吃,居然比店里吃便宜好多。味道中规中矩,没有太出彩,这样的品质开在上海不太可能排队的。

元蒸坊(已关)】 蒸菜蒸海鲜为主,也有些其他炒菜点心,菜单感觉比较杂。味道还可以吧。



<<<4F>>>

【★嘉禾屿】正宗好味的厦门菜。

【★鸡朋焖烧鸡(已关)】焖烧鸡锅,量大入味。

魔丼屋】日式盖饭,网红店,量足好看,但品质一般。

小青森锅物(已关)】台式小火锅。麻辣锅很好吃,但吃完巨口干。

【★左庭右院】 潮汕牛肉火锅。挺好吃的,吃过的几家牛肉锅里,还是最喜欢这家。

【★楼兰新疆主题餐厅】  推荐。高性价比新疆菜,羊排赞。

王妃家】  韩国烤肉,炭火烤很热,全程服务,肉还不错。

山丘茶餐厅(已关)】 韩寒的茶餐厅,难吃。

【西贝莜面村】推荐。西北菜。多年食堂不解释。

【天辣绿色时尚餐厅】常年排队的川菜,早些年去的时候觉得很出色,现在估计好吃的吃多了,没太大感觉了。

【合点寿司】很可惜的一家寿司店,曾经很喜欢,现在退步的一塌糊涂。刚开门的时候绝对惊艳,算是我寿司的启蒙,争鲜禾绿之流就不要算了。大学那会有段时间几乎每周都去。

【饭香妈妈菜(已关)】中规中矩,江浙本帮菜系。

【冰火名家烤全鱼(已关)】刚开门的时候吃过几次,印象不错。

【避风塘】港式茶餐厅,不太需要我多介绍吧。有段时间对避风塘印象很差,后来再去吃的时候意外觉得还不错,进步是必须的,不然就被淘汰。

Mr Nice(已关)】  网红难吃也是意料之中,除了拿破仑别的都不行,服务也一塌糊涂,还排队,差评差评。

【★集装箱BBQ+雪冰(已关)】 推荐。韩国烧烤和雪花冰在同一家店,都很好吃,烤肉自助小菜选择很多,吃小菜吃到饱系列。



<<<5F>>>

【★朱雀打边炉】港式炭烧火锅,汤底不错。

【★皖约】创新徽菜,味道不错。

【★望乡楼精膳坊】  家庭聚会之选,菜做的不错,基本没有雷。

暗恋桃花源】 江浙菜系,各种酥烂,可以带长辈来,有一些有趣的菜。

【百合福】  以前是综合自助餐,现在变成日料自助了。其实一直以来都对自助比较失望,因为不好吃,好吃的一定会限量,还要排队,所以现在都不吃自助了。

【山间堂民间瓦罐煨汤馆(已关)】 江西菜,吃过一次。当时觉得菜不错,但瓦罐汤一般。

瓦晒川菜(已关)】 川菜,没有什么亮点,吃过就忘的类型。

年代秀饭堂(已关)】 老板跑路了,曾经觉得还不错,价格便宜,和匆匆那年一个类型。



<<<田子坊>>>

ANDALUS 摩洛哥特色风味餐厅】摩洛哥特色料理。

【★莲池】超好吃的印度菜,每一种咖喱味道都很丰富,推荐Thali套餐。

【★佛罗伦萨牛肚包TrippaLampredotto(已搬至中山公园)】佛罗伦萨著名街头小吃牛肚包,和中式做法不太一样,很好吃。

【★壹碗粉 (已搬至成都南路)】  推荐。很喜欢这家江西米粉,辣的爽。

小时候+小麻花的故事】两家零食店,麻辣小麻花真好吃!

lavender意面(已关)】家庭风西式简餐,很温馨的小店。和下面的壹碗粉在一条弄堂里。

One Day居酒屋(已关)】  很小的居酒屋,味道也不错。

【★EAST东(已关)】  必比登推荐,菜品融合了亚洲多国的特色,挺精致的,还不错。

TUZKI吃货日记(已关)】 兔斯基主题餐厅,西式简餐,在主题餐厅里算比较用心的了。


<<<打浦桥其他>>>

走街串巷(已关)】这家日月光边上。串串量大味道还可以。


评论
热度 ( 3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