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Ocean 11  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复兴soho

最近更新的文章  夯食   派悦坊   哈肯铺   富山面家

西餐酒吧,环境很好。依然是吃货节换了免费菜去的,看评价不错才换的这家免费菜,实际上味道差评。周二晚上,基本没什么客人,服务员和厨师消极怠工各自玩着自己的手机。

这次按照食物好吃的顺序写。

【达客华夫】英语其实是Duck,好吧翻译成达客?这个是免费菜,居然还是当日最佳。早知道就光吃霸王餐,不另外消费了,也不至于差评。华夫饼味道挺香的,口感稍微有点韧。小罐子里是糖浆,不过我没有加,觉得够甜了。上面的鸭腿很好吃,好像香酥鸭,外皮脆,鸭肉酥,不需要啃就能轻易骨肉分离,没有鸭骚味。只是吃的时候还是鸭腿管鸭腿,华夫管华夫吃,两者之间互不影响,不懂为什么要搭配在一起。煎蛋是没有味道的,桌面上有盐罐自己撒。

【烤牛排色拉】配的是罗勒酱,但是咸味很淡,只有罗勒香味,又自己撒了盐。牛排五分熟,虽然够嫩,但没有牛肉香气,品质一般。牛油果熟度不错。红菜头比较湿软。

【黑松露土豆泥】上面的沙拉还算普通,下面两道实在是太不用心了!这是态度问题。土豆泥用的是土豆粉冲的,水还加少了,干的要死。后来我自己加水加盐加胡椒重新处理了一下终于能吃了。一份卖38元的土豆泥,居然还用土豆粉,实在不应该。大概也就黑松露酱放的不少。味道也很一般,用土豆粉的结果就是土豆自身的清甜味不足,咸鲜味也没有。说实话同样是土豆粉,我还不如去KFC,都比这个好吃!还不用我再加工!

【龙虾例汤】垃圾中的战斗机。菜单上写着不含龙虾肉,恩这个我能理解,毕竟只卖16元。结果这个能叫龙虾汤?就是煮了龙虾几分钟的水+大量番茄酱?这龙虾水一点鲜味都没有,只有一股海腥味。如果菜单上写了番茄酱我绝对绝对不会点,最讨厌番茄酱做的汤!而且番茄酱放的不是一般的多,酸到根本无法下咽,想象一下番茄酱兑水是什么味道。。勉为其难喝了几口为了写下这段文字。真的是不想再碰,难吃哭了。我说过除非是难吃到一定境界,不然一定会吃完。这个真的是神一般的境界,从未喝过如此难喝的汤。这也好意思拿出来卖钱?!这种东西情愿别写上菜单,倒贴我钱我也不要。最后气得在空盘上用番茄酱写下了两个字——难吃。

**确实一些龙虾汤里会放番茄酱,但最多也就放一勺,这里的整个就是番茄酱味,实在是无法接受。汤底也毫无鲜味只有腥味。好一点的做法是用打碎的番茄替代番茄酱。汤底应该是烤过龙虾壳和几种蔬菜一起熬煮出来的,应该是鲜甜味,而不是腥味。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