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派悦坊  #坐标:上海  大学路

眼馋这家杯子蛋糕许久,之前去k11的时候每次路过这家的蛋糕柜台都忍不住多看几眼,但没吃过。一来是我本来就不爱吃甜点,二来那边只有一个柜台,没有专门的堂吃区域。大学路上的这家是新开的,环境不错,在这边吃晚饭就顺便拔草了。

说起大学路,其实整体氛围很棒,不输市中心的那些网红路。只是建筑都是新的,既没有永康路的市井气息,又没有武康路的洋房成群,也没有新天地的海派风情。有的是整齐鲜亮的楼房,透露出一种青春活力,还有的是一样的小资情调,咖啡甜点,文艺小店,中餐西餐,酒吧,应有尽有。只是稍微偏远了一点,周末才有机会前往。

【红丝绒纸杯蛋糕】原本想要的柠檬味没有,店员推荐了招牌的红丝绒。上面的花不是奶油而是芝士,算是个意外惊喜,微酸的奶油芝士很对我的胃口,下面的蛋糕不会很甜腻,也不会太干。红丝绒是第一次吃,甜点真的是吃的很少,没法比较,就不多做说了。网上对这款的评价很高。

【蒙布朗栗香蛋糕】这一款明显就没有红丝绒好吃,毕竟红丝绒是招牌。蛋糕会比红丝绒干一点,味道也甜一点,栗子味不是特别浓,上面两根棒子不好吃。

>>>>>>二刷记录  K11分店

K11只有个柜台,没有单独的堂吃座位,不过可以去边上的公共空间吃。环境的话肯定是大学路的更好。

【柠檬纸杯蛋糕】这次老老实实点了我最爱的柠檬口味,果然不会出错,我是爱吃柠檬星人。蛋糕胚中间还有柠檬果酱的夹心,酸甜可口,没有香精味~喜欢。建议当场食用,微微冰凉的口感很赞。


 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热度 ( 14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