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UD Burgers&Grill 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

美式汉堡西餐。经常往大悦城跑是因为顺路啊,下班必经之地。每家汉堡店似乎都有周一买一送一,以及酒水特价的活动啊。

【培根奶昔】点了一个套餐,包含了奶昔薯条和汉堡。奶昔比较甜,喝多了有点腻,基本上吃不出是冰淇淋打的,上来的时候80%都已经是液体了。培根碎倒是特别,脆脆的,放在甜味奶昔里倒也不显得违和。

【独眼怪汉堡】 因为有个煎蛋所以叫独眼怪吧。以为是美式大汉堡,实际上个头和快餐店的相差无几,牛肉饼居然比面包还小了一圈。点餐的时候没有问我们牛肉饼几分熟,显得不太专业。既然用的是澳洲安格斯谷饲,那么吃个半生的应该没问题吧?后来我叫来服务员要求5分熟,结果上来大于7分吧。结账的时候看小票上也写得七分熟,看来七分是这边默认的熟度了。牛肉饼太过紧实,口感太硬,汁水有一些,香气略淡,总体一般。培根太抢味,一起吃的话完全盖过牛肉香气,当然也是牛肉饼香味不足导致的,酱汁的味道还不错,面包烤的比较香脆,但品质一般。

薯条似乎是单点汉堡也带的,薯条比较粗,口感不错,桌面上有公鸡辣酱,用来配薯条也意外的不错。但上桌的时候薯条就是温的,没一会就冷掉了,变得软趴趴的。

【烤番茄浓汤】这个汤居然是最满意的,番茄的香味和香料的香味融合,很开胃。

【水牛城鸡翅】菜单标注三星辣度,点餐的时候服务生提醒辣度高,如果不能吃辣可以把辣酱分开放。当然我不会介意。实际上辣度小意思啊,可能还比过某些餐厅的微辣。这一份6个鸡翅卖68,结果品质实在差强人意。鸡翅干巴巴,肉质很老,这是冻了很久了吧。卖这个价还用这么差的食材,实在无法叫人满意。配的柠檬酸奶酱味道不错,但,鸡翅不行,有何用。

作为一家贵价汉堡,这样的品质肯定不过关的,性价比比较低,所以不推荐。如果光说味道不看价格,还能凑合吃吃,不算难吃。汉堡和我最喜欢的尚牛社会差了十万八千里,还比那家贵。

大悦城合集☜ 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