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喰荳潗市CHO-COLLECTOR 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马当路

网红甜品店,朋友圈好伙伴,东西都好看又新奇,非常适合拍(shai)照。这家离kuma cafe很近,就在马路对面,同一天去的。网红店不排队攻略:1.过几个月去。2.工作日去。3.并不是所有店都适用。 

虽然说是甜品店,但我们是去吃晚饭的,不按常理出牌。这边卖的东西挺多,有冰淇淋、巧克力、手指泡芙、蛋糕、简餐、饮品等等,招牌应该是冰淇淋面包和巧克力吧,我猜的。

【食豆的冰淇淋】爱吃柠檬星人必须点🍋柠檬百香果口味啦~冰淇淋味道符合我的期望,百香果味明显,蛮喜欢的。其实是雪芭,因为没有奶。配了菠萝包和70%的巧克力酱。面包是烤过的,比较脆,但味道甜,所以不喜欢。70%巧克力以为会很苦,其实还是蛮甜的,上面还有些碎坚果和脆米,搭配我选的酸味冰淇淋还不错。不建议像吃汉堡那样咬这个冰淇淋,不然牙齿都要冻住啦。最后还是各管各分开吃,到底为什么要夹面包。

【龙虾&大虾配墨汁热狗,香蒜酱】看点评的时候很多人提到了龙虾热狗,让我误以为就是纯龙虾汉堡呢,其实是龙虾和大虾。黑色的面包除了颜色黑,就没有别的味道了。虾肉很多,能看到大大的钳子肉,蒜汁包裹着味道很浓郁,虾肉富有弹性,不过鲜甜味略微欠缺。除了虾只有一片生菜,如果再丰富点就更好啦。

【辣牛肉三明治配西兰花酱腌菜及辣椒】牛肉量多到快要掉出来,香气很足,牛肉略带粉色的还很嫩,但是完全不辣,说好的辣牛肉呢。所以整体吃起来太过清淡,没有咸味,尤其是吃过龙虾热狗以后。西蓝花酱、酸黄瓜、辣椒都少少的不足以弥补,有点可惜。个人感觉牛肉如果自带一点咸味和辣味一定很好吃。

店里能DIY巧克力,还有一些好玩的巧克力出售,比如做成药瓶子的、做成铅笔的、还有星座巧克力,送人应该不错。外卖杯子也很特别,自带一个嘴,边喝边亲的意思?整个环境布置的很舒适,蛮喜欢的。

这家店是之前吃过的食索旗下的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16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