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Kuma Cafe #坐标:上海 马当路(近新天地)

日本还没写完,先插一条上海的~给大家看看萌萌哒Kumamon~正好下一篇会写熊本马肉~

今天一次拔草三家网红!上海的已经攒了好多没写啦~所以最近会保持高频率更新,直到存货都发完。

熊本熊Kumamon主题咖啡,工作日晚间不用排队,二楼随便坐,只是人气款布丁已经卖完了~因为买布丁可以附赠布丁杯子。

一楼是周边商店加上外卖,二楼是店内用餐,双休日二楼通常都要排队,因为地方也不算很大吧。各种可爱的Kumamon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,只是食物味道一般般,所以还是多照相吧。想拍照的强烈建议工作日来,各种熊随便抱,没人抢。一个人拍10分钟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。

【酷MA萌巧克力慕斯】样子很可爱,味道偏甜有点腻,吃完就很想喝水。

【咖啡奶昔】奶昔里是冰沙,点单的服务生还跟我们说是冰淇淋呢,差评。奶味浓,咖啡味不浓,完全不会觉得苦,当成饮料喝就好,想喝好咖啡的还是去别的咖啡馆吧~

店里播放着Kumamon的歌曲,居然还有中文歌词的版本。二楼有纪念章盖。一楼周边商店品种不算很多,和Line比起来要少很多,除了周边还有熊本当地的食品、调料、酒出售。在这边消费会有一部分钱支持熊本的灾后重建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