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Wagas   #坐标:上海  大悦城

西式简餐。上次在另一家分店吃过一次brunch印象很好,所以这次来大悦城二刷,但是有点失望呢。

【西洋菜香芹汤】今日例汤。一般。就是一股蔬菜的味道,感觉不够丰富,也没有鲜味。汤里居然还有一根面,这是没刷锅?还是煮完面又煮汤?

【手工特色意面】今天的意面是意式直身面配西班牙香肠、培根、洋葱、芝麻菜、巴马臣干酪、奶油番茄汁。面大概是相对好吃的一个,面条偏软了点,西班牙香肠没什么特别,香肠衣比较厚,吐掉了。面的番茄味比较浓郁,总体口味还可以。

【胡萝卜蛋糕】招牌蛋糕,大家都说好吃,但是我实在是没觉得好吃。就是质地比较粗糙的蛋糕而已,中间有加入核桃仁和葡萄干,还有胡萝卜丝。 胡萝卜味是吃不出来,葡萄干味道到挺浓,但我讨厌葡萄干。最上面一层应该是类似芝士酱的东西,味道还可以。

【肉桂糙米布丁】原来不是布丁啊,就是糙米浸泡在米浆牛奶里面而已,几乎没有甜味,奶味淡淡的,主要就是米的味道,但真的不好吃。还有就是没吃出肉桂味,上面放的蓝莓有种诡异的臭脚味……

【罗勒思】归在奶昔里,奶用的是酸奶,配料有罗勒、柠檬、菠萝、苹果,味道一言难尽。罗勒的香味放在这个酸奶里显得有些怪异。

我一般吃饭很少点甜品和饮料,就是因为踩雷概率高,恩,以后还是要谨慎一点~

上次吃的挺满意的: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c3a856a

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