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O.4——探险岛

**所有迪士尼文章【PC端戳】【手机戳  1 2 3 4 5 6 7 】

探险岛是上海独有的景区,也是上海迪士尼最热门的景区,两个大项目都是排队最长的项目,很少在一小时以内。

探险岛设计成原始部落的感觉,有一些石头做成的动物雕塑,山洞里有神秘图腾。另外每个区域的路灯也都是根据主题设计的,大家有机会去的话可以留心看看。这些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东西。

【翱翔·飞跃地平线】图7-8。上海迪士尼最热门项目,据说试运营期间排队曾突破五小时,暑假高峰期也经常是两三个小时。我去的那天是工作日,除了刚开门的时候,其他几本都是一小时以上的。我们上午10点多钟拿到的是下午4点半到5点半的FP。其实期待过高,实际上反而没想象中那么好呢。排队处的头顶能看到星空,尽头处有一段小动画外加安全提示。里面其实就是坐在座椅上看一个球幕电影,座椅运动幅度很小,所以飞行完全靠视觉效果,和脑补。根据屏幕内容会有刮风和气味,但是气味不是很切合画面,就是一种奇怪的香味。有个很大的缺点是,坐在二三排的会看到上面人的脚,太出戏了。

总体效果做的还是很好的,但是比想象中的差了那么一点点吧,就是座椅的运动幅度吧,再大一点点就好了。可能是因为玩过更好的,之前在USJ玩的哈利波特城堡目前在我心里还是第一的位置。另外上海的世嘉JOYPOLI,也有几个不错的项目,我本来以为会接近这种的运动幅度,也是原地+视觉效果。

【古迹探险营】绳索挑战道,图1-4。这个可能是我当天排队时间最长的项目了,因为先要排队寄包,这个队伍就排了要20分钟吧,所有东西都要寄存,手机也不能带。寄存柜也配合探险岛的风格做旧了。免费寄存3小时,超时需要收费。寄存完之后就是排队进去,大概又20分钟吧,没有手机也不知道多久,不过好在队伍一直在移动。

其实本质上和商场里那种小朋友玩的一样,只是场景换成了真实一点的山谷。以前在商场看小朋友玩的时候就特想自己玩,但是想想真的自己上去一定会害怕吧,事实就是如此,所以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勇敢啊!

进去之后第一个分岔路口,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左边是大瀑布右边是小瀑布,难度一样。但是实际上不完全一样的,个人以为最难的一段峭壁,是左边的。后来我们在底下走的时候看到右边小瀑布的峭壁,比左边简单多了,所以想要挑战高难度的就走左边。一般的路都是分三条,一条就是木板路,可以看图4,我从下往上拍的。中间的一条难度稍微大一些,图上就是间隔稍大的木板,会晃动的。左边的是最难的,只有一小块方形的木板踩脚。这一段我走的是中间那个,底下有水,虽然不是特别高,但还是挺害怕的,走的特别的慢。不过还好大部分人都走最简单的,这样我走得慢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。由于安全带不是一条轨道,所以很多地方是可以超过前面的人的,这样就不会因为有人走的慢而拥堵。事实上整个过程中都很宽松,完全不会出现我说的这种情况。

然后就要说一下最难的峭壁了,到面前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,就是一个山壁,有一些突出的石头踩着过去,但是因为有瀑布,石头还有点湿,而且窄的地方是放不下一只脚的,还是倾斜的!还好我的脚小,脚大一点的更困难。总之就是一只手紧紧拉着安全带,另一只手爬山,一点点往前挪动。有一个地方特别远,要跨好大一步,这个是最难得,我在那前面休息好半天。回头看看果然没有其他人走这个,松了口气,然后往前迈出一大步……终于到达终点了,回头看另一边(这个峭壁也分两条路),只听一声尖叫,一个姑娘差点掉下去,还要有安全带绑着,她又拉着安全绳站了起来,鼓掌!不过她带的帽子就掉下了“悬崖”。还好我已经到终点了,不然可能会被她的叫声吓到。

全程走最难的应该要花费不少时间,但由于还是胆小所以只挑了几段难的走。峭壁这一段非常推荐,不走困难的还不如不要排这个项目,真的,纯看风景的话,走下面就可以,还能拍照。居然码了这么多字,看来真是印象深刻的一个项目啊!友情提示,不能穿凉鞋,女生最好不要穿裙子,因为部分路段底下是走人的,以免走光。

【雷鸣山漂流】也是排长队的项目,现在也可以拿FP,以前的好多旧的攻略都说不能,但我去的那天就可以拿。上午好长一段时间都关闭,打乱我原本的计划,本来是准备拿好飞跃地平线FP就排漂流的,但是关了只好去排绳索了。开放以后一直超过1小时,所以也没玩了。据玩过的小伙伴说,这个会湿身,所以建议要买雨衣。

【人猿泰山:丛林的呼唤】图9。这是一个演出,在飞跃地平线隔壁,出来以后正好赶上下一场,大概距离开场5分钟,赶紧进场,再晚一点点就不让进了。剧场特别的大,去的晚了所以几乎都坐满了,我们坐在舞台的侧面前排。虽然不是好位置,但是离得近,一些小动作都能看到,什么中间换人啊,什么换道具啊,其实也不错。表演是结合了杂技的故事,非常精彩,短短20分钟把人猿泰山的故事讲完了,挺不容易。推荐一看,但是尽量提前去,找个好位置,顺便休息一下也不错嘛。

最后一图是探险岛的餐厅【部落丰盛堂】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