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O.7——奇想花园

**所有迪士尼文章【PC端戳】【手机戳  1 2 3 4 5 6 7 】

奇想花园就是进入大门口正对着城堡的区域啦,和梦幻世界类似,这边也是一个童话风格的区域,花车巡游和灯光烟花秀都是在这个区域进行哦,所以放在最后吧。

【米奇童话专列】图4-5。花车巡游,我去的那天有两场,12:00一场15:30一场,去的晚了正好看到花车的尾巴,然后我们就追着花车跑,只看了最后四辆车。建议大家规划好时间。花车很漂亮,园区的音乐也根据花车不断变化,跳舞的工作人员会过来和路人互动,所以站在前排吧。

【点亮奇梦:夜光幻影秀】图1图3。灯光+烟花表演。占座要趁早,我是快8点才去城堡正面,距离非常远,而且人矮嘛,前排人站起来会挡住视线,所以一定要挑好位置。烟花和激光是根据画面内容放的,渲染气氛为主,最重要的其实是投影在城堡上的动画,很精彩哦。

【漫威英雄总部】图8-10。各种电影装备的展示,工作人员的服装是特工服哦~钢铁侠那里有一个互动游戏。另外还有一个漫画体验,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。合影排队有点长,而且大家都看着羞耻度Max,没有排,拍了一下队长。像扭一个纪念币,但是没有零钱,去收银处还钱居然不行,必须买东西才能打开钱箱,希望能改进一下,后来还是和其他游客换了钱。

【幻想曲旋转木马】图6。比较普通,跑的慢就抢不到好的马了。

【十二朋友园】图7。这个是十二生肖的壁画,也是马赛克拼贴的,原来12生效的动物在迪士尼动画里都能找到对应角色呢。

奇想花园没去的游乐项目有【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】【小飞象】,表演有【奇幻童话城堡】在城堡正面演出,远远看到一个结尾。

烟花结束后大量游客都会去商店购物,结账排长队,所以建议错峰买东西。最后一张是门口的喷泉,再见啦迪士尼。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