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O.5——梦幻世界

**所有迪士尼文章【PC端戳】【手机戳  1 2 3 4 5 6 7 】

梦幻世界是迪士尼乐园最经典的区域了,仿佛进入了童话的世界,城堡就位于其中。

【奇幻童话城堡】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是全世界最高最大的城堡哦~城堡360度无死角,怎么看都好看。就是人太多啦,照片里都是人头。图1实在晶彩奇航拍的,图2是城堡内部,顶部超漂亮。周围还有很多马赛克拼贴画。皇家宴会厅就在城堡里面,另一边可以体验公主变装。

【漫游童话世界】图3-5。这个是在城堡里的一个游乐项目,沿着旋转楼梯爬上城堡,墙上是迪士尼历代公主的浮雕,可以边排队边看。之后是白雪公主的互动故事,一段一段的小动画组成。还有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家等布景。是个很可爱的游乐项目,我是挺喜欢的,谁让我内心还是个小公主呢。说起来如果小朋友穿了迪士尼的公主裙,工作人员都会叫她小公主哦~好棒啊~为什么是小朋友的专属嘛,还有男孩子怎么办啦。

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】图6-8。并不能叫迷宫,实在太简单了因为。红皇后那里面有一些哈哈镜,和皇后拍照需要排队。最后茶会的地方最可爱,而且可以互动哦,按茶壶会有香味,应该是模拟蛋糕的味道。是拍照的好地方。晚上亮灯以后迷宫也很漂亮,不过这个项目是到5点半就结束啦。

【晶彩奇航】图9-10。坐船游览,迪士尼的景点形象一一出现。我们坐在船头,但是有些人物等船开走了才开始动,可能还是坐中间更好。这个船开的很慢,可以愉快的拍照,图1的城堡也是船上拍的。

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】这个是中午拿的FP,时间排到晚上7点-8点。小矮人还是白天效果好,虽然晚上有灯光,但是室外的布景还是看不太清楚。另外这个是过山车,再温和它还是一过山车。之前我也说过我是不敢做过山车的,但是看网上攻略说这个很温和,适合全家一起坐等等,就去玩了。然而还是被吓到了好吗,这是我玩过最刺激的项目。速度还是挺快的,虽然比不上光轮,很多急转弯什么的挺刺激的,就不要作死拍照了,拍的全糊了,所以这个项目没有照片。挺好玩的,虽然害怕,但是下来以后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,有机会可以再去玩。提醒没玩过过山车的小伙伴,做好心理准备,说不刺激的都是骗人的。

梦幻世界还有【旋转疯蜜罐】【小飞侠天空奇遇】【小熊维尼历险记】这几个可爱的项目,都没玩,下次去补上。演出有【冰雪奇缘:欢唱盛会】,也没来得及去。 迪士尼一天真不够玩,别看那些攻略说一天玩遍多少项目什么的,其实这样肯定忽略很多内容的,想玩仔细又不太赶的最好安排两天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