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O.3——宝藏湾

**所有迪士尼文章【PC端戳】【手机戳  1 2 3 4 5 6 7 】

迪士尼的布景实在做的太精致了,回来翻照片的时候发觉细节做的太棒了,在那边真的没空认真看,就是匆匆按一下快门就走了。

宝藏湾是一个海盗主题的区域,随处可见海盗元素,无论是做旧的城堡,还是路边的骷髅,或者是巨型海盗船,都值得一看。感觉10张图都不都放啊。

【加勒比海盗——沉落宝藏之战】坐船经历一段冒险,唯一刺激的地方是最后有一段船倒着开上一个坡,然后再冲下去,完全不会害怕。(我本人其实是不喜欢刺激项目的,过山车之类的不敢坐的。)效果是屏幕投影加上一些会动会说话的人物,人还挺逼真的。虽然上海迪士尼的游乐项目都可以拍照,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好好体验故事,不要像我一样照片也没拍好,剧情说什么也不记得。。图4-6是排队区拍的,做的太细致了!蜡烛虽然不是真的,但是还模仿出那种忽明忽暗的效果了,餐厅里的蜡烛灯也是一样的效果。

【探秘海妖复仇号】图7-9。一搜三层的海盗船,每一层都有互动任务。最低层是找戒指,中间找羽毛,顶层找宝石。但是!我只找到一个戒指,图9。别的找了好几圈都找不到!去玩过的朋友请告诉我在哪儿……羽毛更是一个都找不到。宝石的话在边上的箱子里看到有,但不确定是不是,而且还有好多洞,感觉是宝石被人抠掉了。海盗船挺有趣的,有海盗睡觉的地方,还有关禁闭的地方,还有厨房,以及船长室等等。

【探险家独木舟】图10。自己划得船,这个16:00结束,特别注意。去的那天一直排队超过半小时,所以没去。

【船奇戏水滩】也是图10。左右两边的炮就是水枪,都是小孩在玩。另一边有射靶子的水枪。入口不远处有一个滑梯,写着12岁以下儿童,讨厌,我也好想去滑啊。

【风暴来临——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】这是表演项目,当天未开放。

 另外号称迪士尼园区内最好吃的快餐就是宝藏湾的【巴波萨烧烤】,然后网红火鸡腿也是在宝藏湾的【土图嘉风味】下午2点开始,限量销售卖完即止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