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黑门和牛  #坐标:上海 太仓路

日式牛肉铁板烧。牛肉品质很好,有极品肉。工作日晚上也几乎满座,双休日订不到位置。服务生很亲切。在E站团购了套餐,虽然价格很优惠,但是实物不符,有欺骗嫌疑。(后得老板娘解释说换菜单后立即联系修改了,至于为什么没改掉可能是E站的锅,不确定)

【牛肉三拼】三种肉分别是M7小西冷,撒撒米,还有一个忘记了,如果和菜单上的A套餐一样的话,那么就是牛小排。没认真听讲是我的错。所以没有一个是“和牛”。而原本团购上的菜单是M7小西冷+谷饲安格斯+雪龙4A。恩雪龙什么价格啊,居然被换掉了???我问了一句为什么没有雪龙,服务生答,新的菜单性价比更高哦。回来想想觉得不太对,性价比高的意思,就是肉变差了吧……说味道,图上左边的【M7小西冷】,好评,非常嫩,甚至有种吃生鱼片的错觉,就算后来全熟了也很好吃,但建议还是3-5分熟最佳。图上最右方形的【撒撒米】,有筋,建议全熟,不然咬不动难以下咽,这个肉是三种里最差的。中间一种基本被盖住了图上看不见,切成薄片状。就是没认真听讲,不知名的肉(可能是牛小排),比较精,却不老,虽不及M7那么细嫩,也算不错,建议5分熟。这边的牛肉不能直接选几成熟,默认三分,上来的火山石板能继续加热,满足不同的需求。另附米饭一碗,萝卜一叠,酱汁一叠。酱汁很好吃,一碟不够,又叫了一碟,沾满肉汁的酱汁再拌饭,简直太美味了!

【鳗鱼饭】活鳗。没有腥味,目前是我在上海吃过的唯一一家没腥味的鳗鱼,当然我也吃得不够多,一定还有其他优秀的鳗鱼店。鳗鱼很嫩,肥的程度也正好,我很喜欢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酱汁的味道还差一口气,有一种酱油拌饭的感觉,不是很甜。米饭对我来说太硬了些。

【小食拼盘】炸鱿鱼须,炸鸡块,毛豆。还可以,炸物不油腻,也比较松脆,要是配个柠檬就更好啦。生菜的沙拉汁明显不够,菜也苦。和E站的图片差距很大,量少了不是一点点。

【可尔必思】日料店必备的饮料。我倒是第一次喝,喝下去嘴里和喉咙里有种涩感,不太喜欢。

撇开团购坑的话,味道还是挺不错的。愿意再刷的店,不过考虑到价格还是要想一想,什么时候来个极上和牛犒劳一下自己。

补充,我提出团购的质疑后,店主立刻给予答复,态度不错。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