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赤坂舞马雅  #坐标:上海  大上海时代广场

这家在南京西路吃过一次,日本九州料理,不过这边菜单和南京路那个不一样,更高端一些,南京路是完全没有刺身类的。之前看中的一个牛肠锅,这边也没有。双休日中午,上座率也不算高,供应午市定食也可以单点,比较晚上划算。

【碳烤牛舌套餐】这个午间套餐价格和单点居然一样,所以我们就点了定食。牛舌量不少,两个人分也绰绰有余,满良心的。牛舌烤的稍微有一点点老,不过也能接受,配了柠檬,辣椒酱,还有另一碟汁,就光蘸烤肉汁就足够啦。牛舌底下垫底的是卷心菜炒的比较生,口感很脆。还配有一碟煮牛舌和萝卜蔬菜什么的,是冷的,味道不错。茶碗蒸里有鸡肉香菇鱼糕,好评。味增汤里有三文鱼肉和洋葱,不错。蔬菜沙拉酱汁比较少,不过好在有这么多烧肉汁可以蘸。饭后还有一杯红茶,可以自己加糖或奶精,额这又不是咖啡,还加奶精?总体来说对这个定食比较满意。

【烤鸡皮】之前在南京路舞马雅吃烤串很不满意,所以这次就点了一串就怕再踩雷。不过实际上烤串这种东西还是看厨师手艺吧,这家烤的非常棒!火候很到位,味道也调的不错,好评。

【奢华海鲜纳豆】应该叫海鲜纳豆山药泥吧,又是黏糊糊组合。海鲜有金枪鱼三文鱼海胆三文鱼籽,食材不错,味道很好,只是加了纳豆有种一言难尽的味道,本身我也吃纳豆的,但总觉得和生鱼搭配在一起有些奇怪。配了海苔意思是卷着吃,但是紫菜有些受潮,口感差,还是直接吃吧。本身没味道,加了好多酱油。

【什锦天妇罗】略贵,但是我对这个天妇罗相当满意。没有油腻感,又香又脆,蘸汁也很棒。有两个大虾,香菇、茄子、南瓜各一块,大虾确实很大。

【鹅肝寿司】其实日本的日料店很难见到鹅肝寿司,舞马雅倒也入乡随俗。鹅肝很大一块,入口即化,上面放了一片黄桃,一起吃甚至感觉不到黄桃的味道,有些画蛇添足。价格比其他地方贵不少,但是味道也并没有比别家惊艳。

【鳗鱼鸡蛋卷】差评!鳗鱼不但腥味大,还有完全没法吞咽的大刺,就这样也好意思卷在鸡蛋里?吃个鸡蛋烧还要我吐骨头实在是无语。鸡蛋倒是挺嫩的,但是全被鳗鱼毁啦。

【抹茶特质杏仁豆腐】应该是慕斯蛋糕才对,口感细腻,杏仁味不是很重,奶味比较浓,抹茶粉上面一点点,基本吃不出什么味道。

除了一个差评,别的都不错,除了定食外,价格小贵。

舞马雅南京西路店: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aed9526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