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赤坂舞马雅  #坐标:上海  南京西路中创大厦

日式居酒屋。日本的店,来上海开的分店。九州风味,店门口有些九州旅游的资料。既然是日本的,那么就要用日本的要求来评价。图和实物不符这一点不太满意,在日本发生这种事是可以去告这家店的,所以几乎都是神还原,要么干脆没有图。一个是菌菇沙拉,上的图菌菇是生的,我还和服务生确认了一下,实际上是熟的,这个其实没什么。主要不满意的是串烧拼盘,和照片完全不一样,后面详细说。上菜比较慢。

【九州乡土料理三拼】推荐。之所以喜欢日料,就是因为即使两个人,一餐依然可以吃很多种料理。这个就是,小小的拼盘,每个都很精致。【炸鱼肉饼】非常Q弹,尽管只有两块还配了一小坨姜泥~【炙烤鳕鱼子】外面用喷枪烤过,里面是冷的。撒了些七味粉,配了柠檬和紫苏叶,很是丰富。【南蛮鸡】好像是炸鸡,但是不脆。沙拉酱很好吃,鸡肉味道也很好。

【热菌菇色拉】味道不同于平时吃的沙拉汁。菌菇量很多,味道很好。

【樱花虾海鲜饼】春季限定菜单。主要都是樱花虾的料理,所以就点了一份。不过做成虾饼实在吃不太出,和虾皮一样小。蘸酱有点像泡菜味,偏酸。

【五花肉小番茄卷】推荐。烤串里面这个最好吃。肉很香,里面小番茄多汁,卷在一起口感非常丰富。烤串都是盐烤,但是很淡很淡,这个因为有番茄,所以觉得还好。

【串烧六种拼盘】这个严重和菜单不符,见最后一张图。菜单上是葱香鸡肉、鸡肉丸、鸡脆骨、鸡胗、香菇、五花肉; 上桌的时候是鸡肉丸、鸡皮、鸡脆骨、鸡肝、多春鱼、香菇。鸡肉丸是一个个的长得和图上不一样也就罢了,那条鱼是闹哪样啊,鸡皮、鸡肝也都是没有的。因为想吃鸡皮我还另点了一串。后来我找服务员说明情况,服务员说鸡肝是鸡胗(我吃了才发现是肝),鸡皮也不知道怎么就被糊弄过去了,然后多春鱼同意帮我换了一串鸡肉。态度还是好评的,其实点餐的时候应该告知我一下,因为菜单上没有写是哪六种,所以我自然而然就看图了。希望店家以后能注意一下。

说味道,拼盘不能选味道,全部都是盐烧,但是盐实在太少太少,完全再吃食材的本味……【鸡皮】很脆但有些过头。【鸡肝】好生还带着血看着有点不敢吃。【鸡肉丸】这个有些味道,不过就是肉丸而已啦,肉比较松散。【鸡脆骨】还可以,也是相对有些味道的。【香菇】哎,都没味道啊,要是要味道的话,其实应该还不错吧。【葱香鸡肉】没味道……但是鸡肉本身不错,很香。桌上应该是有调料的,但是不是每个桌子有,我们做的就没有,不然还好点。

这家其实就是因为想吃日式串烤才来的。但实际上除了串都挺好吃……串败再没味道……在上海几乎没吃到过什么特别好吃的日式串烧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