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汗巴巴巴基斯坦餐厅 #坐标:上海 金虹桥商场(娄山关路站)

不出魔都吃遍世界系列。可能是上海唯一一家巴基斯坦餐厅。开在金虹桥日料一条街的最后,真的很难不拐进前面几家日料。看菜单和印度菜有相似之处,不过也有区别,所以尽量点了几个不那么印度的菜。

【羊肉混合菜酱砂罐 Mutton White Korma Handi】★★★★Haandi是指一种烹饪器皿,也就是砂罐,不过上桌的好像只是普通容器。颜色比较淡,不过味道挺辛辣的。放了很多香辛料、大量胡椒粒,有一些奶香味。羊肉很酥烂,无膻味。

【巴基斯坦式炖牛肉 Beef Bhuna】★★★★偏干一点的咖喱炖牛肉。牛肉很酥烂,牛筋部分也已经很软了。这道菜味道更接近印度咖喱,味道很丰富。看着颜色深,其实没有羊肉辣,蘸饼吃很不错。

【黄油馕饼 Butter Nan】★★★☆这边的饼比较厚实,不是薄饼,点一个两个人够吃了。

【传统巴基斯坦奶茶 Doud Pati】★★★☆喝起来就是无糖奶茶,并不像印度奶茶放很多香料。

只点了两个菜,本来担心不够吃,实际上量很大肉挺多,都吃撑啦。感觉菜品和印度菜是不同的,有自己的特色,味道也不错。


消费/人均:153/77

综合评分:3.6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