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vanca's ribs & BBQ 保加利亚  #坐标:上海 大沽路

不出魔都吃遍世界系列之保加利亚。收藏了好久一直没去,因为只有晚上营业,平时更喜欢中午出去吃饭。五一期间去的,人不多。菜品有些类似地中海国家的风格,烤肉之类有些接近中东菜。环境比较像家庭餐厅,外国老板挺热情的。

【白雪沙拉】★★★★保加利亚的特色菜。用黄瓜、酸奶、大蒜、莳萝凉拌而成。酸奶奶香味很足,但不怎么酸,搭配起来挺清爽的。第一次吃这种口味的拌黄瓜,挺喜欢,很想回家自己复刻一下。

【黄奶酪馕】★★★☆夹奶酪的薄饼,搭配甜椒做的酱和腌制的辣椒,味道不错。

【混合烧烤】★★★混合烤肉可以一次吃到四种不同的烤肉:Kyufte(扁肉饼)、Kebapche(长条肉饼)、Nadenitsa(香肠)、Djumuri(鸡肉饼)。前三种都是牛肉和猪肉混合,香料和调味略有不同。一样的肉吃多了就有点无聊,而且是比较偏干硬的烤肉。最喜欢的反而是鸡肉饼,吃起来有一种腌腊肉的特有的香味。搭配的辣椒蘸酱和馕是一样的,挺喜欢这个酱的味道。

【巴尔干生菜肉糜卷】★★★★翻译好像不太对,应该是卷心菜包肉,而不是生菜。汁水很丰富,肉比较柔软,还添加了一些米饭,吃起来比烧烤更好吃。

【保加利亚酸奶柠檬慕斯】★★★★说是柠檬味更像是蜂蜜柚子茶的味道的酸奶布丁,奶香不错,质地轻盈,挺好吃的。

这里菜量比较大,摆盘也比较粗放,不是特别精致的类型。不过这一顿吃得挺满足。


消费/人均:371/186

综合评分:3.3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