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PS.cafe 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广场

好久没去新天地广场,居然这么凉了,原本排队的餐厅都不用排了,PS cafe就是其中之一。上次吃的时候印象很好,所以来二刷。

三个人点了双人套餐外加单点,实际上套餐量比较大,三个人分分也差不多。

【奶酪炸鸡】★★★★炸鸡除了鸡翅部分都是去骨的,两种蘸酱都特别好吃,奶酪蘸酱有很清新的香水柠檬的味道,搭配炸鸡可以解油腻。另一种是辣酱也有点酸。感觉这家店特别喜欢放柠檬,倒是很适合我的口味。

【油封鸭】★★★★鸭肉皮脆肉嫩,调味很细腻。当日最佳。

【坎伯兰香肠配菌菇】★★★坎伯兰香肠是一种英国香肠。口味略咸,有香料味,肉汁很多。但肠衣比较难嚼,可能用的是真肠衣,好像正宗的坎伯兰香肠就必须用猪肠。垫底的土豆泥不错。

【双层巧克力蛋糕】★★★★甜品一份真的好巨大。尤其是在已经吃饱的情况下,这么一大块确实有点腻。其实蛋糕本身是偏苦的口味,巧克力酱和冰淇淋比较甜。打包回来以后,觉得变好吃了,饿的时候吃和饱的时候吃真的不一样,巧克力味蛮香纯。

下面几个是套餐外单点

【照烧章鱼】★★★外皮包着面粉炸过以后浇日式照烧酱汁。本就是酸甜口味,还搭配了一个柠檬味蘸汁,酸上加酸。章鱼肉有点老。这个一般吧。

【香料胡桃南瓜汤】★★★有种印度咖喱的感觉,中东南瓜汤哈哈。这个汤里也有柠檬,还有各式香料的味道,总之是很神奇的口味。

【菌菇汤】★★★★上次就喝过的菌菇汤,松露油很舍得放,香,好喝。


综合评分:3.5


新天地商圈合集  

美食REPO导航  更多西餐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