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井福Ifuku  #坐标:上海 太仓路

挺喜欢的一家日料,说过一定会再来。上次去的时候周末中午也供应定食,这次没有了,菜单也和之前不一样。井福一刷  井福南京西路店 

【带鱼刺身】★★★★★第一次尝试带鱼刺身,日本叫做太刀鱼。以前对带鱼印象很不好,想到带鱼总是和腥联系到一起。但这边的带鱼完全没有那种味道,新鲜度非常棒,不然也不可能做刺身吧。虽说是刺身但上桌后服务员会用火枪现场烤制,最后倒入柚子酱油调味。经历了火焰炙烤的带鱼刺身更添了一份香气,内部还保留着生鱼片微弹质感。调料是柚子酱油和葱姜的组合,看起来是去腥,但我单独尝过完全不腥,可能是白身鱼自身味淡,所以采用这种调料组合在增加味觉层次吧。非常美味,让我重新认识了带鱼。

【咖喱风味碳烤牛舌】★★★★牛舌切得超级厚,中间半生,上桌后通过铁板加热,口感很脆,味道也很好吃。

【日本小竹夹鱼一夜干】★★上次来的时候就发现一夜干是这边的特色,想着下次尝尝看。我原本就不太喜欢鱼干这类的,所以保守选择了最小的鱼,但还是不合口味啊。鱼的腥味太大,只有咸味和腥味,没有什么鲜味。即使挤了柠檬汁还是盖不住。

【炸鳗鱼豆腐】★★★★这边的鳗鱼饭就很好吃,可以放心点。因为鳗鱼品质好,处理的干净,没有任何腥味,没有一根小刺。豆腐可能是店家自制的,质感偏硬,汤汁超级鲜,很干净的高汤,但配豆腐稍显淡了。

【碳烤鸡肉饭套餐】★★★鸡肉烤的很香,酱汁有酒味和芥末味,偏甜。可以两吃,加入高汤能做成茶泡饭。鸡肉饭没有不好吃,只给三颗星的原因就是差不多好吃的饭在别家可能只要一半价格。所以还是应该尽量点一些别的地方吃不到的才有贵的价值。

【焦糖布丁】★★★★★这个小布丁深得我心,和之前在日本吃到的一样好吃。布丁质感绵密,鸡蛋香味突出,焦糖味道不会太甜,吃一口就停不下来。

完全没有点重复的菜,推荐一下前几次吃过特别喜欢的几样【鳗鱼饭】【名物牛肠】【碳烤鸡肉一夜干】

综合评分:3.8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