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井福日料Ifuku  #坐标:上海 太仓路

日本料理,每天中午都供应套餐,还有周末套餐,团购套餐等等,其实价格并没有看起来这么高。

【碳烤鸡肉一夜干】推荐。各类一夜干的鱼类应该是这家店的特色了,因为我不太喜欢吃鱼干,所以点的是鸡肉一夜干。实际上口感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,一点都感觉不到干,鸡肉不但多汁,还特别香,媲美日本吃到的地鸡。表皮烤的脆脆的,口感佳。搭配柠檬汁和店家自制的柚子胡椒,堪称完美。最后1图挂着的应该就是鸡肉一夜干吧。我想下次应该会尝试下鱼肉一夜干。

【鱿鱼肝刺身】很独特的一道菜,以前没有吃过。用酒腌制过入味,只需搭配少许芥末就好。初入口时,被鱿鱼肝黄油般的质感惊艳,无论味道还是质感都无可挑剔。但是缺点是,回味会有些苦,吃多了几块还有一种海鲜的腥味残留于口中。我想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个味道吧,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。

【鰤鱼寿司】推荐。寿司比外面平价日料贵了些,不过还是比较专业的,芥末直接放在寿司里,翻过来蘸酱油也不会散架,寿司饭微微温热,口感微甜,总体不错。鰤鱼品质不错,肉质细嫩。

【蓝金枪鱼寿司】略略有一丝腥。

【鳗鱼饭定食】推荐。鳗鱼饭非常好吃!比我吃过的几家专卖鳗鱼饭的店还好吃。鳗鱼很新鲜,肉质细嫩,无腥味,有淡淡的炭火香气,鳗鱼肥得恰到好处,没有肥腻感,酱汁味道也很正。定食还包含了茶泡饭的吃法,但因为汤比较平淡所以还是推荐直接吃最佳。

喜欢这家店,一定会再来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