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悦衡食集 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湖滨道

之前吃过国金店,发现两边菜单不太一样,新天地店选择更多些,还自带一个超市。和国金店一样,食材大部分都来自自家农场,上次吃完我说概念不错但味道有待提高。这次觉得更不好吃了,价格也高,应该不会再光顾了。

【沙拉-自由搭配】配好的沙拉基本都是六七十,自己配是48一份,但没有肉,加肉和牛油果之类还要另外加钱。可以选两份绿叶菜,四份配菜和酱汁。绿叶菜选了混合生菜和羽衣甘蓝,配菜是芝士、藜麦、洋葱、茄子,酱汁是椰椒青柠醋。酱汁有明显的青柠味,但苦味也重,这种柠檬星人吃到最后都觉得太酸了不好吃,如果酱汁口味更丰富些就更好了。羽衣甘蓝第一次吃,据说营养很好,有一种特殊的气味,没有生菜那么脆,感觉会硬一些,纤维感更强。洋葱没有生洋葱该有的香味,应该是放久了的缘故。

【麻呀好辣】国金店有一样名字的饭,但居然比这边便宜几块钱,不确定是不是都涨价了。食材有培根焖白菜、炒豆角、辣笋、黄瓜丁、香菜、腌墨西哥辣椒、麻辣花生、现磨黑白胡椒粉、葱花。米饭可以在薏米和糙米中自选。这一份味道至少比沙拉好吃点。糙米的质感不错,吃惯了大米偶尔换一下挺好。配菜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,就很普通。感觉整体体验不如上次。白醋泡洋葱一如既往的难吃。

除了饭附赠的泡洋葱,没有什么雷点,但也不好吃,光健康也没用呀。沙拉我不如去其他沙拉店,一样的价格可以吃到撑。不会再来了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