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这两天不屏蔽了,所以我把之前显示不出的重发一下吧~

茶丸 #坐标:上海 日月光中心

茶饮,前身应该就是R&B世界茶饮。R&B经历过两次品牌升级,最早叫做珍奶会所,后来改名世界茶饮,现在升级成茶丸。还按照以前的模式看来是经营不下去吧,现在都流行纯奶纯茶了。

R&B不但紧跟潮流,还在珍珠奶茶上搞了不少创新。

珍珠有五种颜色,除了好看之外,还融入一些新口味,并不是靠色素染色,而是使用一些天然的颜色。比如红色的珍珠就是用的是火龙果,能吃出火龙果的香味,还有火龙果籽在其中增加了脆感,最喜欢这个珍珠。紫色的是蝶豆花,混入了柠檬汁。绿色的是抹茶。白色的吃不出什么特别的味道。

流行的奶盖元素里加入了牛油果,做成了牛油果奶霜,第一口真的惊艳诶,奶香味混着牛油果特有的清香,还有少许恰到好处的果肉碎,真好吃。但喝到最后会有点腻。糖度是0-3,选了2,其实大概选1就够了。

点的奶茶是【牛油果奶霜+舞鹤】舞鹤是红茶,没有港式奶茶那么浓,不过对我来说足够让我晚上睡不着了。一杯量很大,珍珠也放了好多,一个人根本喝不完,有小小杯的就好了。珍珠稍微偏硬了一些,吃到了上面提到的4种珍珠,然而菜单上写的是桂花丸,不太懂珍珠究是怎么配的。 牛油果奶盖和茶底单独喝都不错,但是后来混合以后就没那么好喝了。主要还是喝个新奇吧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