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元蒸坊  #坐标:上海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主打蒸海鲜,下面煮粥上面蒸菜,其他炒菜点心也不少。像大酒店一样,海鲜可以看到,部分是鲜活的,部分是冰冻的。店的位置比较偏,如果从商场走需要穿过ktv,一般人根本想不到,建议从泰康路上的观光电梯上去。

【自助调料】服务生会推荐秘制酱油配海鲜,其他各种蘸酱也有,不过种类没火锅店那么多。

【白贝、鲍贝、黄蚬贝】都是活的,没有吃到沙,新鲜度也可以。白贝和鲍贝个头大,但我跟喜欢小小的蚬贝肉最嫩。

【扇贝】冰冻的,个头巨大,没有蒸老,有鲜甜味,还不错。放了蒜蓉不过实际没有咸味,需要另蘸调料。

【元蒸坊特色鸡】混合了一些菌菇,鸡肉中规中矩,没什么大特色,吃到一块靠近骨头的地方有异味。

【各种蔬菜】原汁原味,全靠调料。另外我爸喜欢吃厚百叶所以点了一份,但是我非常不推荐,因为厚百叶自身味道太重,和它一起蒸的食材都会粘上味道,很不喜欢。

【澳洲石斑鱼】特价菜。一条98元。鱼肉满嫩,很新鲜。

【冷菜】海蜇头不错,萝卜比较甜。

【养生杂粮锅底】一直放在蒸笼底下煮的粥,原以为海鲜的精华会到粥里面,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,还是放了调料。

总体来说还可以,比较健康,没什么油水。但除了海鲜,其他东西直接蒸吃原味的话总觉得并不好吃。服务不错,整个烹饪过程都有服务员代劳,无需自己动手。还有就是海鲜类一份量并不多,人少的话也可以吃,像扇贝,还有大的贝壳都可以按照个数点。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