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很早之前羊肉串 #坐标:上海 政民路 

抽中了霸王餐,名字很有迷惑性,我一直以为是很久以前,原来是“很早之前”,要不是我多看了一眼地址,就直接跑去很久以前了,那可就闹乌龙了。简单地说很早之前就是山寨版,从名字到Logo到装修,基本都照搬了很久以前。不论味道如何,这种山寨的行为就很掉价了啊。

【呼伦贝尔羊肉串】★★★★★招牌产品,内蒙古空运羊肉。品质确实好,一点没有膻味,羊油充足,肥肉甚至吃出了奶香味,羊肉鲜嫩,非常美味。一串包含羊里脊、羊排肉、羊腿肉、羊肥肉四种部位,挺有想法的。肉事先腌制过,不需要蘸调料也很好吃。

【麻辣鸡翅】★★★★鸡翅有水分,新鲜度过关,腌制入味,不错。

【鸡关节】★★★就是掌中宝,新鲜度过关。

【鸡爪】★★最不满意的一个,新鲜度不够好,有腥味,因为没有腌制调味,吃起来没味道,撒了各种粉也不好吃,烤的太干,没什么肉。菜单上还有“鸡手筋”“筋头巴脑”这样奇怪的东西,本来想点的,结果都没有。

【烤扇贝】★★★新鲜度过关,蒜蓉粉丝烤扇贝,经典口味,还不错。

【烤茄子】★★放了好多大蒜,但好像没有别的调味,后来撒了好多粉。

总体来说食材品质还不错,缺点是不是碳烤,多少缺了点烟火气。呼伦贝尔羊肉串好评,吃了一打简直想再来一打。既然有不错的货源,为何不好好做自己的品牌,非要搞什么山寨?实在是想不通。店名干脆就叫呼伦贝尔羊肉串也比现在的好啊!

综合评分:3.3
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
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