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将太无二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合生汇

创意海鲜料理,点评上归在日料,实际上比较融合吧,有一些偏日式,也有些类似西餐。菜品创意不错,排盘也漂亮,大部分菜品量不大,比较精致。但是输在海鲜的新鲜度上,致命一击啊,沦为一个绣花枕头。

【开胃小菜】一坐下就上了,万一我们看了菜单又不想吃了呢。用的应该是三文鱼边角料,带骨的那一块还行,另外一小坨比较腥。

【CCTV沙拉】想点个蔬菜,几个沙拉选择困难,最后就直接选了推荐的这款。所谓CCTV我猜就是黄瓜支起来的类似电视塔的造型吧,怎么不搭一个大裤衩呢。沙拉汁蛮咸的,服务生会提醒不要全倒,不够再加。味道不是很喜欢,混了萝卜泥。有一种生菜特别的苦,差评。店里有一个种生菜的区域,不知道沙拉里的菜是否来自那里。片状芝士看着有点掉价,不过味道还蛮香浓的。

【太阳的后裔】面包片+白煮蛋+千岛酱三文鱼。我以为鸡蛋的蛋黄是挖掉的,里面都是三文鱼,事实上是我想多了,蛋黄完完整整的在哪儿。鸡蛋似乎是想做成溏心的,但实际上这个糖心程度可以忽略不计。而且白煮蛋完完全全没味道,就算能一口吞下三文鱼和鸡蛋,吃到最后也为有极大概率干吃无味白煮蛋。当然啦我自然是没有一口吞。三文鱼配千岛酱真的好难吃啊,很不喜欢这个搭配。也就底下的面包还不错,挺香脆的。

【微烤平贝配罗勒酱配芥末籽】有点西餐的感觉。平贝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带子,平贝刺身我倒是第一次吃。然而,这个新鲜度就不要拿出来生吃了,我拼命蘸酱依然能吃出一股消毒水味。罗勒酱味道倒是不错,如果食材新鲜,应该很好吃。

【南亚风情】也是刺身,新鲜度硬伤。用的是斑节虾,日料理叫车海老。问服务生的时候还说是基围虾,这价格和档次不是差一点点吧,建议加强培训。说到车还老,日本人大多是煮熟了用来做寿司,或者炸天妇罗吃的,生吃也有但比较少。国内沿海城市呛虾、醉虾也都吃过,还蛮喜欢的,所以就挑战一下没吃过的咯,然而结果太失望。这里的虾不入味,感觉只是临时腌的,不像醉虾需要腌制好几天,而且腥味明显,头部很苦,新鲜度堪忧啊。照片看着红红的挺漂亮的对吧,实际上就头部弄熟了,身体都是黑黑的,而鲜活的虾背上是微带点暗红色的。调料类似冬阴功的口味,很重口,然而味道进不去,留于表面。

所以遇到这种不放心的店还是应该先少点几个试试水平,然后补单,不然就只能连续踩雷,还浪费钱。

【海胆蒸蛋】海胆熟了依然吃的出腥味,品质一般。鸡蛋还蛮鲜的。说实话海胆还是生的好吃,熟了就凝固了,没有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啦。

【星球寿司】颜值很棒,但是我想说为什么三文鱼又要配千岛酱啊!不喜欢。甜虾是黏黏的口感,还好不腥,新鲜度一般。金枪鱼是吃不出什么金枪鱼味的便宜金枪鱼,但至少这个及格了。最后还有一款类似鹅肝的寿司球,是当日最佳,味道很惊艳。不确定是不是鹅肝还是其他什么肝脏,没有腥骚味,淡淡的酒香,入口即化,赞。

【海母鸡恋上秋葵君】季节菜单上的。海母鸡其实是海参斑鱼,几个季节菜都围绕着这种鱼展开。然而依然是新鲜度硬伤,鱼肉腥,而且部位也不算特别好。这道菜量巨大,摆盘看着也比较中式,味道是那种甜甜的浓油赤酱的感觉,和其他一些菜画风完全不一致啊。

海参斑以前吃过,鱼肉是有弹性又比较肥的那种,不应该有腥味的。

【杏仁西施】甜品里的亮点居然是上面的葡萄。杏仁豆腐味道很冲很腻,让人觉得是加了香精一类的东西,不好吃。

结账的时候服务生主动提出最优(省)买单方案,这点表扬一下。

因为不好吃,所以没有光盘。

评论有小伙伴关心我的健康问题,太贴心啦。这里我再补充两句啦,这家店虽然被我差评,但也还没有到不能吃的程度,如果真的不新鲜到拉肚子什么的那就是0分了,哪里还能给2星。我一直以比较高的要求在写评价,如果降低要求就失去了我开这个博客的意义啦,并不是每个人的口味都这么挑剔的,所以我的REPO仅供大家参考。我认为以这家店的价位,用这等品质的海鲜是不及格的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