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巷弄里的那家川菜 #坐标:上海 世纪百联

之前哪位小伙伴希望我来浦东吃吃的,上周连着在浦东吃了两次~其实我拔草的范围还是有限的,肯定优先考虑下班顺路的地方,浦东算比较少去,还有长宁虹桥地区也是,基本只有双休日才会特意去。

世纪百联似乎是个蛮新的商场,地铁站直达,可以从大都会地下穿过去。不要像我一样走错了出口,从地面饶了个大圈才到……

这家川菜自带露台,肉眼可见三巨头,天气好的时候坐在外面应该不错。去的那天生意不错,就剩了露台几个位置,只可惜雾霾太厉害,而且有点冷,所以要扣点环境分。

【椒麻秋葵】推荐。很清爽的一道菜,不辣,只麻,但很轻微,秋葵除了一根老的,其他都非常嫩。底下垫底的是苦苣菜。

【巷弄串串香】推荐。一开始看到串串并没有完全浸没在汤底里,怕没味,实际上汤底比较咸,蘸一下就好了。食材都不错,连我平时不喜欢的黄喉也没有异味。

【武圣水煮牛肉】量很大,但牛肉品质一般,味道也不好吃,豆瓣酱味太重,芡勾的太厚,最后全洗了蘸着串串香的汤底吃。底下是大量白菜。

【成都口味鲜面】推荐。端上来就香气扑鼻,满满的一层芝麻深得我心,面条软而不烂,味道也很鲜,辣度不高。

【叶儿粑】中间的馅比较油腻,似乎是榄菜肉末,外皮微微甜,整体一般。

大菜不好吃,吃完回家狂喝水,没少放味精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