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载沅家韩国炒酸奶 #坐标:南京 建邺万达

炒酸奶在上海好像一直都不太火,市区卖得比较少。炒酸奶本质上就是冻酸奶,口感像雪糕,但感觉会健康一些,毕竟是用酸奶直接冻的。

【百香果炒酸奶】这家的酸奶其实都没有“炒”,因为就是直接平铺在一个冷锅里,等着酸奶凝固再盛出来就好了。有莫斯利安和安慕希酸奶可以选择,做法就是直接倒出酸奶加上果酱,然后倒进锅里。百香果的味道很不明显,几乎只有酸奶味,不过确实有吃到百香果籽,应该是真材实料吧。酸奶里还加入了椰果和葡萄干,椰果冻过了比较硬,葡萄干我本来就不喜欢吃。

比起这样的“平板”炒酸奶,我更喜欢苏州吃的炒酸奶卷,口感更佳细腻一些。

这家服务不太好,我的酸奶出锅以后就往柜台上一放,没有人叫号,要不是我自己主动看了看杯子上的序号就是我的,不知道会被晾多久,有点不满意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