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德岛 面屋人生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 拉面竞技馆

拉面竞技馆人气大不如前,在周六晚间这样的黄金时间依然门可罗雀。真的是找不到吃的了才来吃的拉面。店也了换了一波又一波,第一批的七家店目前仍然存活的只有面屋武一。现在的店已经不局限于拉面了,其他日料也有入驻,看来原本经营模式并不太行。不过归根结底,还是贵且难吃吧,第一波七家店的评论可以看这里,我觉得能吃的店只有两家。

这次去的这家结果依然是让人失望啊。以后可能都不考虑再去吃竞技场的拉面了吧。进步的地方是现在终于不用买储值卡了,方便了不少。

【火山拉面】★★★肉挺多,其中有一种带有火烤香味的肉还不错,另一种肉片就不好吃了。面条是那种毫无弹性的碱水面,和本帮面馆的面条差不多吧,不是我喜欢的质感。汤底比较油腻,味道也没有特色,基本吃过就忘的类型。溏心蛋是没有调味过的。总体挺一般的。

【德岛拉面】★★这一碗没有辣味,吃起来就更不好吃了。图片上的生鸡蛋黄变成了温泉蛋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?算了不重要,反正也不好吃。

不推荐。拉面竞技场真是踩雷高危区。

综合评分:2.9

大悦城合集☜  

日式拉面合集(仅限电脑,手机需要点下面的导航手动筛选#日式拉面#标签)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