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大悦城 · 旅行青蛙展(10P)

呱儿子中国版来啦。其实我觉得中国版比日本版最大的优点就是明信片没有上限!日本版玩到后来明信片没法收,一定要我删掉现有的,活活逼死我这个强迫症啊,只能弃了。中国版目前还没有发现这样的问题。明信片和整个小屋都是按照中国风格重新画了,我很喜欢。

说展览本身,门票30,但是里面其实特别小,我觉得在外面看看就好了,商场各处都散落着好多小青蛙。买票的好处就是赠送明信片和盖章纸,然后进去盖章还能再换明信片。相当于30买了几张明信片……(可是好看的全都没了,换了好几张重复的,难过……)明信片带邮票,可以现场邮寄。

门口几家摊位消费也可以获得额外图章。我只买了食荳集市的冰淇淋,这个前两天已经写过了。有西瓜和菠萝两种。冰淇淋分量很大,底下还有菠萝肉。冰淇淋菠萝味很浓郁,但有很重的奶粉味,口味略微偏甜。配合旅行青蛙还插上了四叶草呢~

边上还有邮局的摊位,可以买明信片和邮票什么的。那边有两个章不用消费就可以盖,还有几个大的图章是消费才能盖的。

大悦城合集☜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