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K11新鲜食集"小吃"三店   #坐标:上海  k11 B2

为什么给小吃打引号,因为虽然都是很快餐的东西,但价格一点也不“小”。用餐环境就是中间公共的几张长条桌,运气不好的话可能只能站着吃啦。

#Nicolson’s Grill#

首先是补上上次想吃的那个汉堡。这家店并不专卖汉堡,其实也是时下流行的现烤牛排,而且就在彼得家对面,区别是肉的选择多一点,有高级别的牛肉,还有羊排,香肠,龙虾等等。另有精酿啤酒出售

【招牌黑松露汉堡套餐】要了5分熟,但是上来9分吧,哎,可惜啊。肉还是好肉,汁水超多,一边吃一边滴了一手,肉饼是偏紧的那种。松露酱的香味非常非常浓郁,特别的香,配了好多蘑菇,和松露酱一起可以假装是松露吗。中间还有很厚的一片芝士,以及番茄、生菜,层次很丰富。要是做好了5分熟,肯定更好吃啊,太可惜了。面包不是我喜欢的,有点黏黏的。可以配沙拉或者薯条,要的是沙拉,量蛮多的,沙拉汁也不错。

这款汉堡3月底前有第二个半价的活动,店员没有主动告知,虽然也没打算吃两个,但是应该说一声吧。

顺便再提一下对面的彼得家,当年第一次在k11吃彼得家的时候觉得超好吃,但后来在别的分店踩雷了,看来即使是一样的货源,厨师的水平也很重要啊(踩雷的那家明显是铁板温度不够+烤制方法有问题)。


#木桑水产#

这家主要卖寿司和海鲜。想吃生蚝,选了【法国安芝莲N1】看介绍说是带甜味的。生蚝很新鲜,海水味比较浓,回味微甜,不过甜味不明显,也许是我柠檬汁挤多啦。有免费生姜柠檬水提供。 


#Mex&Co#

墨西哥简餐。有点类似赛百味的点餐方式,只是东西换成了墨西哥taco、卷饼等。一份taco是两个,还可以选不一样的味道,一个选了鸡肉一个选了牛肉,其中鸡肉的肉比较干柴,牛肉是肉酱,稍微好吃点。蔬菜挺多,比较健康。酱汁要了微辣,其实也够辣了。感觉不是正宗的taco,味道一般般。完全没法拿着吃,一边吃一边掉,最后都是变成沙拉吃了。


K11 B2 还有这家也吃过L.A PHO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