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ST-MARC CAFE  #坐标:日本福冈 博多运河城

日本连锁咖啡馆,超级多分店。面包好吃,价格实惠,性价比之选。

来日本的第一顿早餐。据说日本的面包水平比较高,果然不假。

我个人原先特别讨厌吃面包,后来吃到一些品质好的面包才知道,我讨厌的是添加香精的甜腻面包,而好的面包根本没这个味,只有天然的麦香。于是我就对面包改观了许多。而且现在上海已经陆续开了不少高品质面包了,高品质的天然面包是发展的趋势。

回到这家店,买了三种面包都是200日元,人民币12元,其实与国内面包房价格不相上下。最喜欢的是三角形的鸡蛋吐司,蛋味超香,中间有着溏心蛋一般的口感与吐司绝配。连吐司边都做的又香又脆,这部分平时我吃吐司都扔掉的。可颂和带香肠的酥皮面包稍微有点油,味道也不错。

每天早晨店里都有一款特价早餐组合,面包+咖啡or茶可以优惠100円,当天的特价就是带香肠的那款。

另外还点了一杯汤,我开始以为是速溶汤,实际上料超级足,照片上看不出。里面有培根有蛤蜊有蔬菜,味道也很好喝。吃完我妈就说有没有卖,好想买回去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