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Hungry Lung's Kitchen饿龙厨房  #坐标:上海 K11

美式西餐。某天突然想吃Brunch,于是搜到了这家店,这边全天供应Brunch。周日中午排队约20分钟,这边不取号,而是留下电话,可以先去商场逛逛,有位置了再回来。我们逛到楼下看中一款汉堡,点单都点好了,正准备掏钱,电话来了,于是只能对不起汉堡啦,改天再补上。

店是全开放的,灯光很昏暗,座位密集,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吃的东西也不太满意。

【贝尼迪蛋】一般翻译成班尼迪克蛋,就是为了这个而来的。选了烟熏三文鱼口味,三文鱼有腥味,而且中间的蛋是煎蛋诶,一般来说应该用水波蛋。底下的英式松饼偏甜,而且吃起来感觉好像馒头,不喜欢。值得表扬的是荷兰酱味道不错。配菜小土豆不错,炒平菇没味道,不喜欢。

【加拿大去骨肋眼早餐烤牛排】牛排要了五分熟 ,但上来就是七分,牛排薄加上铁板余温,熟度一下就过头了,有点老,香味还是有的。这份的面包比上面那份好些,一样的配菜就不重复了。

并不是很推荐的一家人气餐厅,Brunch的话我更喜欢价位和这边差不多的KABB

最后再啰嗦两句,对于吃大家不要过于迷信美食推荐或者点评网,每个人口味千差万别,经常有评价好的店我不喜欢(比如这家),但评价不好的店正合我的胃口(比如coco一番屋)。 有些评价是非常个人的,比如有的人不爱吃葱姜蒜香菜,比如我不喜欢吃太甜、不吃醋等等。 

所以我写的内容完全是出于我自己的主观感受,仅供参考。再写给新来的小伙伴看一下我个人的口味偏好:爱吃辣重口味,不爱吃甜,最讨厌白醋老陈醋,最喜欢柠檬,不喝咖啡不喝酒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