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一起牛油果餐厅 #坐标:上海  襄阳北路近陕西南路地铁站

牛油果主题餐厅。如图所示,两星差评店。环境到是不错,但是味道失望。

这家店的概念我真的很喜欢,汤前菜小吃主食饮料甜点,几乎每道菜都和牛油果有关,但是厨师真的太业余了。大言不惭的说,这厨师水平可能还不如我。

上菜顺序混乱不说,每个菜都好咸,难怪都没人呢。在点评上看的时候发现说咸的客人好多呢,难道店家都不知道改进一下吗??唯一好的大概就是牛油果本身吧,品质还不错。

【金枪鱼牛油果塔塔】这个怎么看都是前菜,居然等我们其他菜全吃完了都没上,估计是忘了吧,催了才上的。致命伤——太咸。摆盘到很漂亮,仿佛是一家高级西餐厅。但是毁在了一个细节上,盘子是湿的,画的装饰碰到水就化开了。甜饼干不喜欢,牛油果和金枪鱼的食材都过关,上面的莎莎也不错,如果不那么咸,应该挺好吃的。真是可惜了食材和摆盘啊。另外菜单上写这个200g,打死我也不信,100g可能都没,欺骗很严重,也是餐厅硬伤之一。

【牛油果炸香嫩鸡柳】想象中以为是鸡肉包裹着牛油果一起炸,实际上是鸡肉是鸡肉,牛油果是牛油果分开炸的。鸡肉就是一种浓浓的肯德基味,一看就是半成品吧,半成品也罢了,关键是好!咸!炸牛油果好评,这个不咸,牛油果入口即化,清香味十足,配了凯撒酱蘸着吃。建议店家直接单卖炸牛油果吧,那种快餐店炸鸡就别拿出来了。炸鸡底下垫的龙虾片不错,还免费送了一份,但这个也是龙虾片本身好吃,和这家店没什么关系。

【京葱培根土豆汤】土豆汤是土豆粉冲的,冲就冲了你好歹给我搅拌开了啊,还有一坨一坨的土豆粉我也是服了。所谓培根是那种肉干,一股子油hao味。这个咸的不要不要的,今日最咸。

【牛油果酱牛肉芝士饼】看图以为是墨西哥饼,但是上来以后那个饼皮看着完全不是墨西哥那种玉米薄饼。然后那个牛肉毫无牛肉香气不说,还有一种小时候菜场里卖的那种半成品牛肉片的味道,简直一模一样,还特别老。饼中间有牛油果,好评,牛油果真的好吃。芝士好像没找到。整体太过油腻。

【香草牛油果奶昔】恩还是牛油果牛奶,好想要冰淇淋的那种奶昔啊。加香草有点甜腻,早知道还是要原味了。

为了证实奶昔到底加不加冰淇淋,特意去百度了。结果如下“牛奶加冰淇淋——冷饮店员工一次无意间随手调配,竟然勾兑出后来风靡全球的奇妙甜品,最早的奶昔,就这样诞生于1922年的美国芝加哥。”所以最初的奶昔是加冰淇淋的,不过现在也有很多奶昔是用冰块取代冰淇淋,用酸奶取代牛奶的。哎所以奶昔这个词好有迷惑性啊,我就想要冰淇淋版本的!但是最近吃的几次都没有冰淇淋,不开心!

这边服务大概就是倒水很积极,但是这个柠檬水啊,柠檬品质不行,太苦了。店里不能开发票,虽然服务生是说发票机坏了,不过这句话我听了太多次,耳朵都生老茧了呢,反正我是不信的。餐厅不开发票的理由,不是发票机坏了就是发票机没纸了,大部分客人就算了比如我,反正能逃一笔是一笔呢,摊手。

总结一下这家店好吃的东西只是牛油果本身,和龙虾片本身,完全体现不出餐厅的价值,我也可以买一样好的牛油果自己做着吃,何必来这里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