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FARINE #坐标:上海  国金中心

这个就是武康路上的网红面包啊!去了这么多次,我才发现。以前倒也不是没注意过这家店,就是没看过店名,环境很吸引人,柜台里的食物也很漂亮。FARINE的店名就是法语面粉的意思,这边面粉全部用法国的,原料比较好。

周日下午去的,这边不用排队,堂吃也有座位。

【柠檬百香果挞】推荐。果香味相当浓郁,但是不会酸到难以入口,太对我的胃口了。百香果和柠檬的味道平衡,谁也不会盖过谁的味道。内陷绵密柔滑,很喜欢很喜欢。

【火腿芝士小法棍】除了堂吃之外,还打包了一根法棍当第二天早餐。毕竟人家是网红面包房,面包一定要鉴定一下的。之前我说过自己很讨厌吃面包是因为以前吃的面包太差,这个观点再次被证实了。即使是隔夜的面包,吃起来还是满满的麦香,这可能是我吃过麦香味最正的面包。法棍吃起来会比较韧,我有心理准备所以觉得还好,完全不会扯不断,就是比较有嚼劲而已。

>>>>>>>>>>>>>17.3.23补充

网红面包房FARINE被爆出使用过期面粉,卫生状况差等内容,那么好评必须取消了。在上海做餐饮本就竞争激烈,不用心经营很难立足,而这家以优质原料著称的面包房居然使用过期原料,实在是自毁招牌,黑心商家早晚会遭报应。另外武康路上的网红冰淇淋WIFY等6家店都是同一个老板。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2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