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H2  #坐标:上海 永嘉路乌鲁木齐南路

西式简餐。推荐一家路边小店,性价比超高。接连几天来这里吃午餐,比起周围其他餐厅来说,这边的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,关键还好吃!目前是我最喜欢的工作午餐了!

【科布沙拉】18元。配料有牛油果、鸡蛋、番茄、鸡胸肉、大孔芝士、生菜。生菜之外的食材量都不少,鸡胸肉是店家自制的,颜色是绿色的,味道很香。沙拉汁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制的,反正和外面吃到的都不一样,非常酸,但还是很好吃,还有一种香料的味道。面包是另外点的,2元一块。

【鸡肉卷】18元。鸡肉和上面沙拉里的一样,还有番茄黄瓜生菜,卷起来吃。就是比较容易散开。

【吞拿鱼意面】22元。意面上面有好大的几块金枪鱼,酱汁比较稀,味道不错,不会比外面四五十的差很多。

【烤鸡翅】28元(6只,吃了2只才想起来拍),居然比麦当劳还便宜。说起低价西餐,最容易想到的就是萨莉亚,但是萨莉亚现在真的很难吃。一开始点烤鸡翅的时候还有些担心,因为便宜的快餐店的鸡翅基本都是半成品,而且会很腥,比如萨莉亚还有西九巷。鸡翅上桌后完全打消的我疑虑,是店家自制的,有很浓郁的酒味,锡纸包着烤的,很好的锁住了鸡翅的水分,不错。

【意大利那不勒斯披萨】32元。配料有意式黑椒肠、火腿、蘑菇、黑橄榄、青椒。是薄低披萨,饼皮很香脆,芝士能拉出长长的丝。

【薯条】18元。一大盘,感觉完全是当主食吃的节奏啦,一个人就不要点了。薯条上盐撒的太少了,光蘸番茄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本身的薯味还是很香,也不觉得油腻。

【藜麦沙拉】22元。冬季菜单上新出的一款沙拉,因为有许多藜麦所以单做一餐没什么问题,沙拉酱是芝麻酱但和外面卖的不同,味道很好。

【经典夏巴塔三明治】20元。夏巴塔就是一种面包的名字。这一款里面没有肉,不太懂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点这个,哈哈。蔬菜量很足,个头也比较大,吃饱没问题。就是味道太清淡了,酱汁太少。

【黑胡椒牛肉沙拉】24元。牛肉不少,酱汁和藜麦沙拉一样是店家自制的芝麻酱,很好吃。牛肉略微偏咸。

【芝士薄饼】18元。味道特别好,饼皮和芝士都很香,配的酸奶酱也很好吃。

【奶油培根意面】20元。面条比较软,汤汁比较多,味道还不错。对于这样的价格来说,已经很满意了。

【番茄意面】18元。点的时候有点犹豫,因为我很怕会上来一个“番茄酱”意面,但是出于我对这家店的信任和喜爱还是尝试了一下,果然没有叫我失望呢!真的是番茄面,没有番茄酱,味道很喜欢,意面和以前一样是偏软的那种。

同样品质的食物价格乘以二也不会觉得贵,性价比之王。后来价格小涨了一些,平均每个+2元左右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更新

这家至今还是我的食堂,水准发挥稳定。每次去都有好多说韩语的人,是不是在韩国旅游网站很出名?当然其他国家的外国人也很多啦。 

【罗勒酱意面】空心面,很好地被罗勒酱包裹着,味道很香。就是没有肉。

【墨鱼汁意面】虽然是黑色的但其实是番茄+辣味的意面啊,挺神奇的味道。

【土豆泥沙拉】新出的土豆泥沙拉很好吃哦,底下居然是羽衣甘蓝呢,还有好几只大虾。

【欧风咖喱鸡肉饭】鸡肉都是鸡胸肉,有点柴,咖喱酱挺多的,不太辣,不是很好吃。

还吃过一次披萨,忘记具体是哪一款,但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!非常推荐的一家店。

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3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