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Green & Safe  #坐标:上海 新天地北里

西餐。主打健康,所以菜品相对清淡,环境布置成农场的样子,除了堂吃,还有许多食材出售。

【谷仓咸筒4吃】野生松露菌菇咸筒,鱼子酱熏三文鱼咸筒,伊比利国宝火腿糖心蛋咸筒,野生斑节虾蛋色拉咸筒。来这家店就是为了咸筒,强烈推荐。曾经做过一个梦,在梦里吃了一个三文鱼味的冰淇淋,醒来之后我还特意搜了一下看有没有卖的。这家的蛋筒造型非常吸引眼球,而且还有三文鱼,这不是就是我梦到的三文鱼冰淇淋?后来发现其实不是,只是[[蛋筒]],里面装了咸的馅而已,和冰淇淋没什么关系。蛋筒皮很脆,但是要尽快吃,放久了会吸收食材的水分,就不脆了。咸筒个头很小,但是每个都很好吃,几乎都用到了及其细腻的土豆泥,很喜欢。最爱的还是【伊比利国宝火腿糖心蛋咸筒】,生火腿品质不错,香气浓郁,小小的鹌鹑蛋也做成了溏心蛋,配合火腿土豆泥一起吃非常棒。鱼子酱三文鱼有腥味;松露菌菇的馅料是土豆泥和菌菇混合的,吃到底下还有菌菇,好评。

【爱尔兰顶级生蚝】生蚝很顺滑,本身有些咸味,不腥,上面的球形蘸酱,带些辣味,另配有柠檬,整体不错。

【牛油果泥玉米片】玉米片很脆,有一点点咸味。牛油果泥很好吃,牛油果的清香加上柠檬的香气,还有一些洋葱末。质感超级细腻,推荐。

【柚子辣椒炸鸡】量比想象中大好多,炸鸡一块特别大,还配了很多蔬菜,早知道不用另外点色拉了。这就是菜单没有图的缺点。炸鸡闻起来好像肯德基的吮指原味鸡,并不是批评,要知道以前的吮指原味鸡很好吃的。鸡肉吃起来很嫩还有汁水,肉本身就带有辣味,然后再配了柚子辣酱。只是这个酱是在太苦了,有些减分,保留柚子香气就好了,这么苦干嘛,沾牛油果泥也不错。蔬菜因为本身没味道,必须蘸酱,但是太苦了。

【牛肝菌白酱意大利面】叫白酱,可是不是白色的啊,菌菇味道很浓郁,就是比较淡。

【季节无花果北非小米色拉】只有淡淡的柠檬香味,没有咸味。小米吃起来挺松软,无花果不错。还有核桃、葡萄干点缀其中。顶上的有一块很硬茄子,不好吃。

服务全自助,点完餐需要自己排队买单,然后拿着号码牌等餐,倒有几分像快餐店了。环境设计的很特别,三楼吧台位视野很宽广,中间房顶上居然吊着几个火腿,凳子坐的不舒服。

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