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春川一只鸡   #坐标:黄陂北路 近人广

韩国料理。不少韩国店员,能听到他们用韩语交流,说韩语的妹子看起来很有活力,不过给我们点菜的中国小哥就没什么精神了。开在商务楼一楼,工作日晚餐,店里人不多。 

【春川一只鸡】店名叫这个应该是招牌菜咯,一份是半只鸡,一大锅鸡汤,里面还有很多土豆和葱。配了一些蔬菜,还有蘸酱。鸡汤味道很鲜,而且居然还能加汤,喝了好多汤。鸡肉和土豆难以入味,鸡肉还有点生,难道是现煮的,看来应该是汤管汤煮好,再把鸡肉放进去煮。半只鸡只切了五六块,非常的大块,看起来不多,但是吃几块就饱了。鸡肉挺香的,也很嫩,就是没味道,而且这么大块,根本没办法蘸这么小的酱油碟,只能自己用勺子浇上去,但是这样酱油很快就没了。酱油是柠檬or橘子酱油,有果香味和酸味还不错。盐就更不能用蘸的啦,用筷子抹一下,不然就咸死了。所以整体体验并不是很好。

【烤鸡肉棒】看起来好像日式烧鸟,还配了生鸡蛋。蘸酱比较浓稠,无法和蛋黄完全搅拌,鸡肉棒的肉比较松散,味道还可以。这个蘸酱后来被我用来蘸汤里的鸡肉了,感觉比自带的调料好吃啊。

一共点了这两样,还吃撑了,恩。

【泡菜】免费的,放在桌上的小罐罐里,没有什么工具专门夹泡菜,那么所以这个应该不是公共的吧……罐子里量不少,不过最后我们全吃完了。泡菜切得很大块,味道比较酸,泡的很透,不辣,味道不错。

【南瓜粥】免费。很浓厚,里面有些小米,量也不少。

最后说一下,这家店有100减11的代金券,服务生居然说满200才能用,说是规定,有点坑的感觉,那直接卖200减11的代金券不就完了……而且页面上没有写满200才能用的内容,这样不太好。当然我不需要用团购,我是抽中的霸王餐,开始我问的是霸王餐,小哥理解错了,以为我说的是团购券,于是有了前面那一段。

鸡肉火锅不如去吃猪肚鸡,恩,这家应该不会再来了。

美食REPO导航(仅电脑可用)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