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THE ISLES 小岛鱼薯  #坐标:上海  淮海中路 美食不夜城

霸王餐again~虽然叫鱼薯但是更像酒吧,酒单比菜单厚,各种我看不懂的酒。环境很开阔,顶很高,有个很大的投影屏幕,播放着一些运动比赛。食物不干净,两人吃了都拉肚子,差评。

【白令深海真鳕鱼薯】招牌鱼薯。鱼本身没味道??要自己挤柠檬撒盐撒胡椒蘸酱。是这样吃吗。鱼肉本身还不错,炸的也酥脆,但是油炸的吃这么多真的好腻。青豆也是没味道的。

【红菜头苹果薄荷汁】一言难尽。不难喝,但是也不好喝。苹果+薄荷的味道。

【意大利蔬菜汤】主要是番茄味,蔬菜挺多的,汤反而显得少了些,只有番茄+罗勒的味道,略显单调。配的面包不错,很好吃!

【牛肉汉堡】面包不错+1。牛肉写着是澳洲谷饲牛肉,吃起来没太大感觉,烤的有点点香味,但是感觉还没汉堡王好吃……中间有番茄、彩椒、炸洋葱、车打芝士、芝麻菜,还比较丰富,直接啃是肯定装不下的。请告诉我怎么吃?我是拿了一片面包放了一部分蔬菜和肉拿着啃的。薯条和之前的一样,色拉醋太酸,不喜欢。

前两个是霸王餐的,后两个是另点的,吃完有点撑,感觉很上火。味道很一般,不会再来。服务很热情积极,好评。

【【第二天的补充,同行两人晚上出现不同程度腹泻,说明食物问题很大,改差评!再见!

是不是又人想问为什么我总是抽到霸王餐?大概是点评写的多吧~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点评,基本和LOFTER一样,区别就是有打星星。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