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掌柜的店 #坐标:上海  复兴soho

中原菜,发现又要加新TAG啦,第一次吃中原菜,其实就是河南河北那一块的菜吧。路过过很多次一直以为是和西贝差不多的西北菜,去了才知道完全不一样。

【酸汤小酥肉】酸汤是番茄汤,单独喝汤味道不错,只是和酥肉配不怎么好吃,肉吃起来qq弹弹的,原来是肉比较肥,不吃肥肉的我,这样做出来倒也能吃,就是吃多了有点腻。汤里还有几大块番茄、粉皮、金针菜、黑木耳,比较丰富。底下的放了固体酒精但是也没点火,那还放酒精干嘛?

【国宴锅贴豆腐】说是豆腐其实是鸡肉鱼肉等制成的,只是外观像而已吧?吃起来就是肉的味道,比较酥软。

【捣蒜茄子】量好多,感觉是吃茄子吃饱的,一开始捣的时候酱汁都不停的外溢,太满啦,不能装个大点的碗吗?另外没见到有大蒜啊,也没吃出蒜味。味道就是麻酱还有醋,辣椒完全是装饰,比较清爽的口味,不太咸。

【逍遥镇胡辣汤】很浓稠的质感,里面有牛肉和煮得及其酥烂的牛肚,真是喜出望外,要知道这碗汤才9块钱。胡椒味很浓厚,总体不错。

本来还想点驴肉火烧,但是没有单个的卖,一份又怕吃不完。

总体来说每个菜都没有致命伤,比起前段时间每次总有那么一道菜踩雷,真是深感欣慰,但也没有太大的亮点,价格很实惠,可以考虑二刷。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