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DAPOTO #坐标:上海 南京西路中信泰富

安徽菜小酒馆,应该是吃过的第三家中菜西做的小酒馆了。中午就营业,还有优惠的团购套餐,环境比较像家庭餐厅,不是昏暗的酒吧风格。因为我本就不喝酒,所以还是喜欢明亮温馨一点的环境。

【餐前小点】★★★山楂糕、麻花、芝麻饼。不知道是不是安徽的特产,山楂糕比较酸,作为开胃点心还不错。芝麻饼芝麻香气浓郁,就是很甜。麻花就普通吧。

【手打老酱油花生冰淇淋】★★☆虽然是甜点但是第一个上了。酱油+花生搭配出的口味虽然不错,但作为冰淇淋完全不合格,全都是冰渣渣。建议干脆改成酱油花生刨冰好了。

【小银鱼毛豆腐】★★★☆第一次吃安徽的毛豆腐,以前只在舌尖上看过。以为是臭豆腐,其实一点都不臭,炸过之后也看不见毛啦。豆腐吃起来挺绵软,搭配的烧椒酱味道挺不错。

【三色番茄果冻沙拉】★★★☆三种不同的小番茄,常规的圣女果,还有黄色和深红色两种番茄,最好吃的是深红色那种,味道很浓郁也很甜。搭配的果冻也是番茄味的,挺有趣的,适合夏天。

【油封咖喱臭鳜鱼】★★★★对于吃过臭鳜鱼的我来说,这个不算很臭。作为一道西餐的鱼料理,我感觉挺不错的。臭鳜鱼特有的肉质和气味,搭配咖喱酱汁和辣酱口味,吃起来很丰富有层次。

【香煎大虾葱油拌面】★★★★在面和披萨之间纠结了半天,选了面。放了超多大虾,肉质饱满味道也不错。葱是用虾油煎的,有种虾的鲜味,搭配拌面很合适,挺喜欢的。

几道菜味道都不错,唯一不足的就是冰淇淋,改进一下的话,还是很有前途的。服务比较自助,基本找不到人。另外,建议还是保留纸质菜单,只有扫码点餐有点掉价,配不上餐厅想要营造的高级感。


消费/人均:310/155

综合评分:3.5

美食REPO导航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