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Texas Roadhouse #坐标:上海 世纪汇广场(世纪大道站)

来自美国的连锁牛排店。菜量很大,连喝水的杯子都是大尺寸的。餐前小面包和花生都可以免费续,不过也吃不下那么多,就没有续。

【低温慢烤牛肋】★★★★★一份是12oz,差不多是340g。上桌一看真的是巨大一块,厚度可能有3cm,两人分享完全够吃了。而且点牛排还包含两道配菜。牛排看起来粉粉的,但吃起来是熟肉的口感,不会觉得很生。肉质非常嫩,肉香气也很棒。调味主要在外层,中间部分的肉可以自己撒一些盐和黑胡椒,或者搭配洋葱蘸汁吃,我嘛,当然选择全都要。

【鲜制马铃薯泥】★★★牛排配菜之一。比较粗放的做法,土豆没有完全碾碎,保留了小土豆块和土豆皮,酱汁有点像肯德基的味道哈。虽然比不上法式的那么细腻,但也挺好吃的。

【辣味牛肉沾酱】★★★★墨西哥风味的牛肉酱,推荐搭配餐前小面包食用~

【德州牛仔鸡块】★★★可以选辣度,要的是中辣,结果一点都不辣嘛。口味是微微酸辣,蘸酱是芝士味。尽管炸鸡块吃着还不错,但牛排上桌后立马被冷落了hhh。搭配的芹菜水淋淋的,肉吃多了来两根,能解腻。

【薄荷柠檬汁】★★★★美式快餐一般都会供应的柠檬汁,爱吃柠檬星人表示很喜欢。很酸爽过瘾,不过糖也加的不少。

【花生】★★★★免费花生。我算是不太喜欢吃花生的人,这个花生味道真是不错,蒜香味的,又香又脆又入味。

【面包】★★★广受好评的小面包我倒是没那么喜欢,因为比较甜一些。搭配的是肉桂味的黄油。但我觉得蘸牛肉酱更好吃,比较喜欢咸口的面包~

外出吃饭其实很少点牛排,一来容易踩雷,二来有好肉的话,家里煎也好吃的。不过,这家给我的感觉就很值得,是家里做不出的味道。有机会还想尝试下别的牛排。

综合评分:3.9

消费/人均:505/253


美食REPO导航 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